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轮行情总结和10万实盘
?

第一轮行情总结


09年1、2月份,让我们再次充分理解和体验股市涨跌无常和瞬息万变。前期股市暴涨让人目瞪口呆,使很多人把股市看作是印钞机,但最后二个交易日的暴跌得让人惨不忍睹,股市从印钞机一落千丈成为绞肉机。


自己操作的三个账户,2个月期间有二个账户获利约60%,而10万实盘账户是属于一长辈的,所以操作上较为稳健,另因少了1月5日近5点之利润,再者后期高位加仓资金,没有全仓博弈,影响摊低到账户收益,此账户收益远远低于三个账户的平均收益。


周四开始的暴跌,本人的三个账户幸运地逃过一劫,保住了利润,因为前期自己操作收益是群友、亲朋中最差劲的,使自己在群友中、亲朋中不敢明确鲜明的看空,怕自己看错了,误导从而影响到别人赚钱,只敢对他们说:“本人感觉大盘好像不妙,暂时空仓。”这次暴跌,谁都没有料想到会下跌如此惨烈。我所认识的众多亲朋、群友中,只有当如水、怕冒险、天胜、转运、飞英和我共6个人完全回避了风险,保住了胜利果实,而水平不高的我在这次暴跌之中能全身而退,完全是他们宝贵的意见帮了我,在此特别感谢当如水和怕冒险,是他们高超的看盘分析能力,是他们提示风险,我才有这么幸运的 保住了利润。


常有朋友问,新希望如蜗牛般的走势,甚至会让我名声扫地,为什么我会如此恋恋不舍呢?只因新希望是我的福星股,像周四大盘如此快速变脸,876都有让我从容考虑出逃机会,对比别的股票快速封停,让散户犹豫一下就没有机会出逃的股相比,新希望的庄家算是善庄。新希望,下次我还会买你的!


10万实盘:


1月6日上证1880点开始,至2月13日上证2320点,上涨23.4%,实盘账户收益32.3%,表面上看是跑赢大盘,其实不然,因为这只是指标股的滞涨,掩盖了指数的真实性,期账户32%的收益是跑输大多数股票。
因为自己过于钟情000876新希望,由于新希望蜗牛般的走势,使自己收益极差,估计80%的股票(没有认真统计)涨幅超过新希望。自己喜好关注的低价股(000859.600830.000608.000905.600985.....),个个涨幅超过新希望。作为专职股民如此差劲的收益,真是让我无地自容。



设立10万实盘的原是,因07年丰厚的收益,08年保持了不败,朋友有笔大资金想寻找合适人选理财,原本计划在09年有个很好的开端,增加自己的自信,到时候能为朋友操刀,自己也能赚点酬劳。谁知道09年开端就迎来如此火爆的行情,使自己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不敢追逐热点,放弃自己一向喜好擅长的低价股炒作,仍然用熊市的思维操作稳健的防守型股票,结果新希望蜗牛般的失望走势,搞得让人真不好意思在朋友面前提起股票,随便买个都能涨停的行情里,持有的新希望根本没能尝试过涨停的滋味。
另因新希望如此差劲的收益,自己想操作大资金的计划成为泡影,加上有笔资金要进入股市,所以就停了10万盘的记录上传。



此账户在16日注入20万资金,在随后的交易日里,到今天8.80元出货000876新希望,(没有成交完,撤单后8.75元清仓),空仓中,账户现金356817,这期间仅仅获得22581元,这期间大盘下跌12.8%,账户获得6.75%收益。实际原10万实盘账户收益43.5%。对比另二个账户超过50%的收益比较,和众多朋友们获利翻番的比较,此账户收益并不理想,但与大盘相比之下,上证1880到2082点,期间涨幅10.75%,如此收益还算说得过去,对自己的长辈--账户主人还可以勉强交差。


果:



?



?


?




展望下周


大盘下跌,人心惶惶,更多人担心第二波金融海啸会到来


国外:全世界主要股市已经再创新低,第二波金融海啸或许已经“狼”来了!


国内:前期众多个股涨幅惊人,甚至上涨几倍,一有风吹草动,获利盘和大小非各路资金仓惶出逃,2400点以来,资金出逃非常明显。



指数也许下跌空间不大,60天和120天线很强支撑,但个股风险就难说


目前大盘60天和120天线很强支撑,2000点平台密集成交区构筑了多头的防线,加上目前神秘资金护盘的各指标股,前期滞涨,护盘能起到四量拨千斤效果,所以大盘指数也许下跌空间不大,但个股风险就难说,那些涨幅惊人的题材股,只能任由获利丰厚的主力决定何时何价止跌。



暴跌之后,下周随时会发生一波强劲的反弹,空仓的朋友们要时刻准备着去捞一把油水。对仓位重的朋友们,趁此反弹机会考虑是否要减仓,到时就须认真分析自己持有的个股,好好珍惜和把握机遇做到减少损失,提高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