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小幅修正超跌指标,最迟周三破位下跌!


周五国际:受油价创新高影响,美股周五低收。高油价令华尔街忧心重重,投资者担心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将对消费者支出造成冲击。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06.91点,至11346.51点,跌幅为0.93%。道指30种成份股有26只股票下跌。金融股再次被投资者抛售,美国运通,花旗集团与jp摩根跌幅较大。表明美国股市有进一步走坏的迹象。


 


a股预测:下周一技术支撑位2685,盘中杀出新低后会小幅反弹,收十字星整理k线,但这只是属于下跌换档,修正超跌指标,乐观点周二还有小反弹出现,最迟周三开始新一轮杀跌,也是近期的最后一跌,b浪中级反弹将在7月中旬展开。


 


操作建议:目前空仓等待杀跌完成,精选个股熟悉其股性,做好准备迎接中级反弹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