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行情目前看来并没夭折!
两市大盘今日惯性低开后一度冲高,但随后在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部分权重股拖累下再度跳水,上证综指迫近2800点关口。午后,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下跌个股数有所减少,两市跌幅收窄,深证成指收复万点关口。个股方面,两市共逾1000只个股下跌,400余只上涨。从今日盘面情况看,涨停的个股几乎全部是小盘股,游资冲击的迹象明显。昨天游资出击的几个大盘股今日普遍跌幅靠前,显示出在与机构和法人的较量中,游资只能甘拜下风。鉴于机构资金最近开始陆续建仓,这将有效封杀股市的下跌空间。但机构资金的建仓仍并非主动,他们主要是卖出高价股而买进低价股。这种操作手法会降低股价重心,但股市上涨的力度不会太大。所以,看指数,也许波动不大,选个股,应成为当前的投资要点。从整体看来,盘面热点比较杂乱。游资在这个过程中选择小盘股出击,也许是不得已的办法。

 


   技术分析:下周一第一支撑位2790,第二支撑2760,依旧属于强势整理。


   操作建议:如果今晚美股大跌,那么下周一A股势必会受到影响,出现大幅低开的情况,投资者可趁此机会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