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明确歌舞升平,周四冲击目标3000点!


经过周五大涨之后,我们惊讶地发现,周末基本面没有任何变化,既没有出台什么利好措施,也没有高官更多讲话。按照以往的规律,今日股市低开后反弹一下就会继续跌下去。但盘面显然超乎意料地强,除了前半小时进行小幅调整外,全天股市再次呈现出单边上涨的走势,两市以近3%的涨幅收在最高点,几乎没有股票下跌。如此强势行情在过去三个月里十分罕见。它透露出两个信号:其一,市场已经不在乎上周五抢盘者有没有利润,愿意高位接盘,显示人气趋暖;其二,市场已经不在乎消息面,似乎进入了坏消息乃利空出尽、好消息乃利多出台的阶段。它反映了人心思涨、市场回暖的意味。从涨幅榜来看,旅游和奥运板块表现最好,说明投机性资金在炒作奥运行情。金融地产持续进入强势,说明机构投资者加仓坚决。低价股涨幅略逊色,则表明市场整体仍围绕业绩展开炒作。整体看来,市场各参与主体基本达成共识,在当前位置作空的风险要大于做多的收益。这可能是市场进入新反弹时期的标志。


 


技术分析:明日大盘将继续冲高,周四将冲关3000点,这波行情最差也能冲击到60日均线处。


 


操作建议:坚决满仓持有,就目前情况看,超跌板块的机会明显要大于前期强撑着的股票,尤其是持续暴跌的地产、电力、航空等板块,值得关注。个股可关注000905,6007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