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总攻第一枪打响,冲锋号即将吹响!

预测回顾:强力支撑已到达2810点,明日大盘将蓄势后发动攻击7月9日的高点2920点,突破后直取3000大关。本人预计上午蓄势整理,行情下午发动,最迟也就周四上午,投资者坚定持有手中股票,仓位轻的抓紧时间买满帐户。


 


今日 走势回放:沪市大盘跳高24点开盘,整个上午都处于缓慢回落中,其作用起着洗盘和吸纳筹码在作用,午后风云突变,多方主力终于认识到今日这个多方攻击最佳时机的珍贵性,采取了放量逼空的方式,一路高歌,攻破了2900点,并收于其上,成交量迅速放大,热点鲜明,金融地产崛起,表明基金有重新杀入的迹象,两市只有82家下跌,涨停达到35家,而下跌最大也只跌了2%,普涨特征明显。今日在预测线18日提示的时间点发生重要的启动战役,表明奥运行情真正启动从今天开始了。从均线系统来看,5日线已经成为支撑,10日20日30日都成为有力的保护线,它们的多日纠缠将逐渐在今后形成向上发散,此波行情属于笔者早两周确定的B浪反弹。


 


技术分析:当前K线表现为双底突破结构牢固,准备时间充分,反弹延续时间比较长,属于中级反弹行情;3000点关口阻力虽较大,但能在2940附近蓄势后再次形成突破就完美了


 


操作建议:满仓者继续守仓,轻仓者逢低买满,目前是B浪反弹的起涨点!


 


本人目前满仓持有:000905  000591  6007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