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将是多头反攻点!
央行放松信贷的消息传出后,不少人看作是利好,尤其以为是银行股的利好,所以,上午的时候很多资金还在追捧银行股。但宝钢为首的钢铁板块继续义无反顾地下跌,将游资炒短线的希望予以击碎。而随着钢铁行业基本面的恶化,很多机构逐渐认识到房地产困局所带来的系列后果,因此,有机构继续加大卖出水泥股的力度,并导致水泥龙头股冲击跌停。钢铁水泥的持续下跌,不但伤害了市场人气,也让市场人士重新审视不同行业的估值标准。煤炭、钢铁、水泥、地产、有色五大板块联袂创新低,其实已经昭示了市场未来的趋势。但由于中国石化异常坚挺,银行股暂时稳定,故指数跌幅不大,很多个股则早已面目全非。

    从指数看,沪市今日收盘2690点,离本次调整的最低点2566点只有5%的空间。深圳成指收盘9080点,离前次低点8888点则只有不到200点,指数只需要再跌2%多一点,就会创下新低。鉴于创新低的个股和板块越来越多,因此,沪深两市大盘继续创下新低,似乎难度不大。对沪市来说,2566点的低位如果跌穿,下面的支撑很可能考验2000点,很多个股未来的风险甚至会大于从6000点跌到4000点的时期,尤其是垃圾股。这一点,已经有兆头显示了,如中体产业等概念股开始大幅度下跌,奥运开幕前后,这些股票或许会形成长期大顶。


     西南合成宣布其1000吨维生素E复产,让市场多了几许感慨。前有不复产的辟谣,现在为了增发,居然就复产了。但由此对新和成和浙江医药形成打击,股价迅速跌停。新安股份业绩虽然好,但也要增发了,股价再次下跌。似乎好股票如果不增发对不起人似的。这让市场短期内找不到可以炒作的概念和题材了。目前大盘的情况是大盘虽然很弱,但无论是从管理层的关注程度还是从股民希望救市的渴望强度来看,都是体现了多头尚未放弃努力和期盼,因此空头是不可能停战的,大盘继续其规律性的下跌,将难以扭转。


    技术分析:本人测算周四将是多头最佳反攻时间,如果管理层出利好配合一下将会收光头大阳,一改颓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