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雨狂风后,青山分外娇

小长假消息面:

5.1

1、政治局会议:经济下行压力仍较大 保持股市健康发展;

2、证监会:将坚决抑制商品期货过度投机;

3、证监会:正在完善私募挂牌新三板相关制度;

4、证监会:将力争年内出台11件监管规则;

5、证监会对7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6、证监会:将继续配合全国人大做好证券法修订;

7、证监会:在私募基金监管方面将推动七方面工作;

8、上交所:对多家公司债券发行人作出处分;

9、泽熙公司法定代表人徐翔涉嫌内幕交易等被批捕;

10、证监会:加强重点部门和敏感部门的监督制约;

11、上交所:本周对118起异常交易行为进行调查;

12、金融“十三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程;

13、央行:金融机构和企业在上限内自主开展本外币跨境融资;

14、央行上海总部:银行房贷年度指标有望调减为误读;

15、外管局:截至4月28日QFII获批额度809.96亿美元;

16、财政部:金融业全面营改增试点有关政策进一步明确。

5.02

1、国务院:两到三年内增值税央地五五分成;

2、中国4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1 继续位于扩张区间;

3、4月一线城市全部退出房价涨幅前十 周边房价集体爆发;

4、巴菲特股东大会八大看点不容错过 对中国经济非常乐观;

5、李克强会见日本外相:中方愿推进中日关系重回正轨。

5.03

1、养老金5月1日起可以入市不等于5月份就会入市 以平常心看待;

2、大数据产业“十三五”规划即将发布;

3、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大幕拉开 杭州P2P线下理财门店现关门潮;

4、逾3000家私募面临注销危机 近七成私募是空壳;

5、银行年报披露高净值客户家底 私人银行业务逆势上扬;

6、日本股市周一低开低走 日经225指数收盘大跌逾3%。


上周五美股大幅调整,周一小幅反弹,总体调整。美油上周五新高后开始大幅调整。小长假消息面多空参半。

沪指上周五收盘仍在5日线下方,短线维持调整走势。看日线筹码分布,沪指处于2940~3000点平台下方,该平台有压力;而下方2830~2880点平台有支撑。技术上看,今天压力在10日线(2964点)附近,5周线(2990点)上方压力大;而5日线(动态2950.6点)仍是多空双方争夺的要点;下方60日线(2912.7点)有一定支撑,2890点以下平台支撑较强,5月线(2842点)是多方的生命线。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低开下探后有反弹,之后多空双方围绕5日线展开争夺。如果多方能站稳5日线,有望冲击10日线上方压力,尽管上方套牢盘重重叠叠;而一旦成交量不足,沪指有可能再探60日线支撑。不过,60日线正在上行短线支撑较强,多方不会轻易弃守。预计今天沪指可能会在10~60日线之间震荡,希望能有开门红,尽管后市的短线反弹空间有限。




创指上周五的调整勉强保住60日线不失,日线有望低位金叉。看日线筹码分布,创指仍在2200~2300点大平台下方,该平台压力大;2110~2150点小平台下沿有支撑。技术上看,今天压力在2170点附近,较大压力在2200点上方;而60日线(2139.3点)、5日线(2149点及10日线(2154点)区域仍是多空争夺的战场;下方211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较强支撑在2080点附近。

今天创指可能在10~60日线之间震荡,多空双方争夺的要点是5日线和60日线。目前的K线形态将面临方向性选择,不进则退。上可达2200点附近(上方套牢盘压力大),下将回到2050点平台蓄势。关键还是要看成交量,没有成交量的放大支持,即使反弹空间也不大。创指今天的走势不好预测,但即便是整理,盘中也不排除有冲高的可能性。但还是希望能有开门红。




操作上,继续轻仓高抛低吸,耐心等待股指结束调整后的加仓机会。


乌云背后飘,脚下树弓腰。

急雨狂风后,青山分外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