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趋势在,明天定去留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远低于预期。主要还是早盘的成交量没有持续放大,国家队不愿做多;而午间有关新三板等3条利空消息,也助长了午后盘中的跳水走势,尽管大金融板块盘中有护盘动作。创指尽管早盘强于沪指,还在20日线上方洋洋得意了一阵子,但好景不长,没有成交量支持也下来了,而且午后还加速下跌。


最终沪指收出了高开低走的缩量小阴线,失守10日线和5日线;创指收出了高开低走的小(中)阴线,失守5日线。目前沪指和创指短线反弹的趋势还没有走坏,但由于套牢盘压力区近在咫尺,所以反弹也没有什么空间。只能见利好冲一下、逢利空砸一下。但有国家队,你也别指望股指会有暴跌,充其量就是个阴跌走势。


明天又是星期四,熊途中的坎儿,永远躲不过,小盘股尾盘的弱势可能与此有关。另外,明天是这波下跌后的13个横盘日,有可能变盘,向下的概率高于向上,尽管短线趋势仍在。小概率希望明天来个诱多走势,以加速完成大盘短线反弹的旅程。


关注今晚外盘的走势及消息面的情况,以决定明天大盘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