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力登山,不愿下田


终于收盘了。

午后大盘在港股拉升的影响下,主力拉期指带大盘反弹。但期指的“好心”,没有获得合理的回报,好不容易把沪指和创指“整”上了5日线,奈何融资盘尾盘出局避息,又给砸下来了。尤其是创指,在同花顺的“无赖”下,几乎全天也没给期指好脸色,尾盘还玩了个“三米板”跳水,结果把沪指也带绿了。

不过,今天沪指尽管仍收在5日线下方,但下周一,5日线就下行到了2820.1点(动态,下同),总算“磨”上去了,而10日线(2823点)也近在咫尺。只要国家队努力用期指护盘,相信上方的20日线(2858.8点)及中期下降趋势线上轨线,早晚也会被“磨”到脚下。敢问“横”到何时?统统“磨”到脚下!

目前沪指短线反弹趋势仍在,而2820~2880点套牢盘平台也“戴”在头上,按理套牢盘应该越横越小,但却越来越见长了。估计什么时候把激进(不愿割肉)的小散越套越多时,才能考虑再下台阶,目前似乎条件还不成熟,毕竟还没有把20日线“磨”下来。






创指今天是扶不起的阿斗,没骨头一样。主要是权重股同花顺主力一直在打压。

幸好收盘创指保住了10日线,否则下周一开盘就难看了,日线会死叉下行、结束短线反弹。故下周一创指多头必须保住10日线不失,否则就只能开启短线调整之旅了,并延续中期调整走势。






关注今晚外盘的走势及周末消息面的情况,以决定下周一大盘何去何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