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住关键点,明天继续盘

周末要闻:

1、李克强总理力推“放管服” 国务院准备这么做;

2、美联储主席耶伦:未来几月加息或是合适的;

3、证监会:抓好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 完善多层次股权市场;

4、国务院任命赵争平为证监会副主席;

5、新三板分层了!这909家公司有戏;

6、重磅文件出炉 A股纳入MSCI概率提升至80%;

7、中国超美国成世界最大原油进口国;

8、新房二手房价格均掉头向下 深圳房企定价松动;

9、网贷的乱战江湖:投几十万开公司 不到两年吸金9亿;

10、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遍地开花 全产业链暗藏危机;

11、三德科技(300515)今发行,发行价8.57元。


上周五美股。周末消息面平淡。

沪指上周五收盘后,仍维持短线反弹走势,但未改中期调整趋势。看日线筹码分布,沪指仍在2820~2880点平台下沿附近,该平台有压力;下方2680~2780点平台有支撑。

技术上看,今天压力仍在5月线(2842点,动态下同)附近,较大压力在20日线(2858.8点)及中期下降趋势线上轨线上方;而5日线(2820.1点)及10日线(2823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2800点有一定支撑,2780点支撑较强。

今天沪指可能围绕5日线上下震荡。收小阳小阴的概率大。




但今天沪指不能收在2810点以下,否则明天日线指标将死叉发出卖出信号(见下图)。




创指上周五的调整,使短线反弹趋势欲坏,且未改中期调整趋势。看日线筹码分布,创指仍在1970~2100点平台中(下方筹码开始上移,应是获利盘出局所致),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沿支撑强;而上方2120~2180点次级平台压力大。

技术上看,今天压力在20日线(2086.5点)附近,较大压力30日线(2113.7点);5日线(2074.7点)、5周线(2072.4点)、10日线(2066.8点)及5月线(2062.8点)都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205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2030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可能在10日线附近震荡,希望能收阳线,如果收盘在2070点以下,则明天日线指标将死叉下行并发出卖出信号,尽管收在开始下行的10日线上方也没用。








操作上,轻仓高抛低吸为宜。如果沪指收在2810点以下、创指收在2070点以下的话,……

目前大盘横无际涯,因此只要反弹趋势没坏,就可以继续做个股。寻找行业发展有潜力、一季报业绩大幅增长(中报可继续增长)、身后题材较为丰富的板块个股进行跟踪操作。如正在关注的教育传媒板块,其中一季报业绩大幅增长、动态市盈率不足20倍的6007xx最近一直在做,短线刚金叉上行,如果大盘不下来,后市有望反弹新高。


半边阴雨半边晴,一阵乌云一阵风。

此处无光它处觅,管它南北或西东。




05-30 05:47

半边阴雨半边晴,一阵乌云一阵风。

此处无光别处觅,管它南北或西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