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树叶权充饥,渴望金秋早


消息面:

1、今天下午,英国举行脱欧公投;

2、李克强:人民币定价机制应继续坚持稳定原则;

3、限售股解禁日大限来临 产业资本减持“大清仓”;

4、应对并购重组“最严监管” 上市公司方案百出;

5、发改委官员:债转股的对象企业应由市场主体自己选择;

6、财政部:今年地方置换债额度为5万亿;

7、国务院首次给出化解债务风险四大综合对策;

8、发改委:6月23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9、深圳:7月起公租房和廉租房并轨 将维持现有保障待遇不降低;

10、全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纲要调整方案印发实施;

11、工信部力推电信普遍服务试点 农村宽带建设提速;

12、支付或被央行责令整改 腾讯官方坚决否认;

13、爱司凯(300521)今发行,发行价11.26元。


周四美股大涨。消息面平淡。


昨天沪指低开低走、企稳反弹,券商板块护盘意图明显。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放量小阴线,仍在5日线上方和5周线下方。




沪指昨天的调整,未改日线指标上行之势,短线反弹走势;周线指标上行良好。看小时图筹码分布,沪指目前处于2870~2900点平台中,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沿有支撑;而上方2905~2935点平台压力大。




技术上看,沪指今天压力在2905点平台下沿附近,较大压力在缺口2926点上方;5日线(2891点)及5周线(2893点,动态下同)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10日线(2876点)有一定支撑,30日线(2866点)下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高开。冲高后回落,之后多空双方在5周线附近展开争夺。如果多方守住5周线不失,经整理后,沪指有望再次冲击60日线压力。但如果成交量仍不能有效放大的话,冲高回落仍是无奈的选择。预计今天大盘以小幅震荡为主,收小阳线的概率大。


昨天创指低开低走、企稳反弹的走势,午后乐视网盘中拉升功不可没。创指最终收出了、带下影线的放量小阴线,仍在20日线上方及5周线下方。




创指昨天的调整,不改短线反弹趋势;但中期趋势不明。看小时图筹码分布,创指目前处于2030~2150点大平台上沿附近,该平台支撑强;上方2165~2200点套牢盘平台压力大。




技术上看,创指今天压力在60日线(2152.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2165点上方平台;下方20日线(2134点)及有一定支撑,5日线(2023.5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可能高开。冲高60日线后回落整理,整理后仍有再次冲高60日线的可能性。但如果成交量不能放大的话,还要谨防创指冲高回落。


操作上,继续保持轻仓高抛低吸。



枝头水果少,大肚难填饱。

树叶权充饥,渴望金秋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