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厚云飞已近,风雨欲当头

消息面:

1、李克强:进一步深化中韩自贸区建设 加强金融互联互通;

2、券商股尾盘集体拉升 海通等七券商股东逢高减持;

3、证券保证金上周净转出211亿 市场谨慎情绪较浓;

4、上周新增投资者35.72万人 投资者交易活跃度小幅回落;

5、外汇局上海市分局:个人购汇政策没有任何变化;

6、上海外管局收紧辖内ODI业务 出资来源为个人的暂停办理;

7、发改委:今明两年企业电费减负1650亿;

8、商务部:对欧盟进口碳钢紧固件实施最终反倾销措施;

9、欧洲议会通过决议督促英国立即启动脱欧机制;

10、海汽集团(603069)今发行,发行价3.82元,申购代码732069


周二欧美股市大幅反弹。消息面平淡。

昨天沪指低开后在低位震荡整理,午后主力拉抬券商板块,沪指盘中反弹,站上了5周线。最终收出了低开的光头放量小阳线,站上5周线(2901点),仍在半年线(明天2918点)及60日线(2920点)下方。





沪指昨天继续反弹后,日线指标已进入超买区(小时线已严重超买),周线指标也上行良好。看小时图筹码分布,沪指突破了2870~2900点平台上沿,该平台有支撑,上方2910~2940点套牢盘平台上沿有压力。





技术上看,沪指今天压力在小时线前期缺口2926点上方,较大压力在2940点以上;半年线(2918点)及60日线(2920点,动态下同)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20日线(2896.8点)有一定支撑,30日线(2871.4点)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高开,小幅冲高后回落,之后多空双方围绕半年线及60日线展开争夺。如果多方能站稳60日线,整理后沪指仍有上行动力,回补2926点缺口是多方的首要目标。但由于日线超买,加之小时线严重超买,因此在沪指回补了缺口后,多方短期将会失去奋斗目标,因此要谨防股指冲高回落。正常情况下,今天沪指收盘有望能站稳60日线,收阳线的概率大。意外情况是,主力借外盘反弹利好拉高出货,股指冲高回落。


昨天创指也是低开后探底企稳、大幅反弹的走势,因同花顺乐视网合力拉抬,故强于沪指。创指最终收出了低开的放量中阳线。





创指昨天继续反弹后,日线指标仍然超买(小时线严重超买),短线反弹动力渐失;而周线指标仍上行良好。看小时图筹码分布,创指已站上了2160~2210点平台上沿,该平台下沿支撑较强。





技术上看,创指今天压力在前期高点2237点上方,较大压力在8月线(2257点)以上;下方219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5日线(2168.3点)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可能高开,冲击前高2237点后可能回落整理。但整理后可能会再次冲击2237点。由于日线指标超买、小时线严重超买,故不论创指今天是否再创新高,都有谨防其冲高回落。


操作上,可在股指冲高时择机减仓。控制仓位以轻仓为主。


晴日赏西楼,青山翠九州。

厚云飞已近,风雨欲当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