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7月)大盘运行趋势


上周日预测沪指“下周大盘可能会先在34周线(3025点)附近整理后冲高、然后再遇阻回落的走势,周线上会有上影线。”前面的走势基本上符合预期,没想到周五一则“养老金基金要入市的利好消息”把大盘给砸下来了。

目前,周线指标仍上行良好,且仍未超买。故预测沪指下周可能会先下探5周线后重拾升势,二次冲击3069点上方压力,至于能不能有所突破,还要看当时的各种影响因素而定。如果下周沪指能收出阳包阴的周线形态,则8月初仍有最后冲高的机会。

而看月线图,沪指目前已低位金叉上行,5月线(2947.1点)也在下方支撑较强。7月沪指如不出意外,收中阳线的概率偏大,但收复13月线(3125.3点)的概率较小,沪指7月需上涨6.7%才行。




上周日预测创指“可能会先调整后、再冲击89周线压力,如果各方面条件都有利的话,可能会冲击年线及55周线压力,但有效收复年线的概率较小,毕竟是牛熊分界线。”创指本周四刚好冲击到了89周线,之后反弹戛然而止,可能是前面说到的原因导致周四冲高回落、周五下跌。

目前,创指周线指标上行良好,但刚刚进入了超买区,后市中线的上行空间可能不太大了,最多冲击一下年线后,可能会面临中期调整的压力。

而看月线图,指标上行良好,创指运行在上升通道里。但5月线(2191点)在下方不远处,如果下周创指继续调整的话,多方将面临严防死守5月线的局面。如此的话,创指7月份就很可能要空欢喜一场,目前创指7月份上涨了1%,也就是说下周创指不能把这1%给丢了,否则7月将收阴线。




综上所述,下周是大盘关键的一周,其兴衰荣辱将决定7月的收官结果。何去何从,多空双方自有打算。个人觉得,下周大盘收阳的概率偏大。也就是说,7月份的大盘也是以月线收阳告终。但由于周线指标经过下周的上行后,8月初将进入超买区,中期将面临调整压力,而且8月是奥运月,据以往的经验,8月调整的概率偏大,很可能是先扬后抑的走势。


由于图片无法上传,只好先发文,沪指及创指的月线图后补。


另外,由于最近参加了第三季“诗词中国”大赛,已经投稿多首原创诗,故带有标题的诗作暂时不发了。只在日常博文结尾仍照常有应景诗作。



07-24 06:59




07-24 07:24

创指的月线图仍不能上传,只能继续等待了。

07-24 07: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