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日孩儿脸,多变难揣测

周末要闻:

1、周小川:上半年中国经济稳中有进 增速处于合理区间;

2、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公报:避免货币竞争性贬值;

3、人民币国际化报告:央行应被赋予更多保障金融稳定职能;

4、证监会核发14家公司IPO批文 江阴农商行成A股首家上市农商行;

5、人社部:将尽快启动养老基金委托投资;

6、资本市场成吸引民资重要抓手 证监会对定增大开绿灯;

7、监管层划出“五条红线” A股进入休养生息阶段;

8、楼继伟:下一步将义无反顾改革房地产税制;

9、房地产已成高危行业:都在赌会不会接到最后一棒;

10、人社部回应延迟退休四问 这部分群体先开始延退;

11、2020年AR市场规模将达1200亿美元 中国资本成AR投资最大金主;

12、华舟应急(300527)今发行,发行价6.64元。


上周五美股上涨。周末消息面略偏空。


沪指上周五的继续调整,延续短线调整走势;而周线指标仍上行良好。看小时图筹码分布,沪指回到了2980~3010点平台上沿附近,该平台下沿有支撑;而上方3025~3060点平台有压力。







技术上看,沪指今天压力在5日线(3029.1点)附近,较大压力在10日线(3042点)上方;20日线(3005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5周线(2997点)有一定支撑,2980点平台下沿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低开,下探20日线后会有反弹,但可能在5日线附近遇阻回落。之后会再次下探20日线支撑。如多方能守住20日线,沪指有望再次上试5日线压力;否则一旦失守20日线,5周线将面临考验。如果5周线也不保,沪指将会结束中期反弹,转入中期调整,但此概率不大。今天沪指的走势较为微妙难以预测,看点是20日线的得失。



创指上周五的调整,延续了短线调整趋势;但周线指标仍上行良好。看小时图筹码分布,创指仍在2200~2250点平台上沿,该平台下沿支撑强;而2250~2290点次级平台上沿压力大。







技术上看,创指今天压力在5日线(2264.3点)及10日线(2266.3点)区域,较大压力在2280点以上;20日线(2247点)及5周线(2241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223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2210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可能低开在20日线附近,之后在20日线附近震荡。如多方能守住20日线,创指可能会上试5日线压力;而一旦20日线有效失守,下探2200点是空方的首要目标。不过,2200点平台下沿支撑较强,跌破的概率不大。今天创指主要是在20日线附近震荡。


操作上,半仓以下高抛低吸。




入暑孩天任雨晴,野花齐绽脸羞红。

云低细睹娇柔态,怎奈急风搡不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