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野渐秋凉 园田果菜香

周末要闻:

1、深交所发布深港通细则 要求11月达“可开通”标准;

2、万能险遭严管:部分银行停售 收益率亦降;

3、7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11% 利润增长加快;

4、辽宁经济数据造假 巡视组进驻后GDP断崖式下跌;

5、中国银行业进入焦虑期 不良贷款攀升资产荒蔓延;

6、个税改革有望分步到位 房贷利息抵扣个税已确认;

7、神华等4大煤炭集团转型投资公司 或诞生行业“巨无霸”;

8、耶伦:加息可能性已经在最近数月增强


上周五美股高开低走涨跌互现。周末消息面平淡。


沪指上周五冲高回落的走势,延续短线的调整趋势;而周线指标下周开始高位死叉,沪指将面临中期调整压力。看小时图筹码分布,沪指仍在3090~3130点平台下方,该平台压力大;下方的3010~3030点小平台有支撑。







技术上看,沪指今天压力在10日线(3092.3点)附近,较大压力在年线(3099.2点上方)上方;5日线(3078.6)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的5周线(3051.4点)有一定支撑,3030点下方平台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平低开,之后在5日线下方震荡整理。密切关注券商板块的走势,如能有所表现的话,沪指有望整理后上试5日线压力,但如果成交量始终不能放大的话,大盘可能会再次冲高回落。本周开盘,沪指周线指标已高位死叉,如果多方不能尽快扭转周线下行趋势,不排除沪指展开中期调整的可能性,第一目标是中期上升趋势线下轨线(下周位于2910点附近)。另外,沪指3090点上方的套牢盘压力较大,以目前的成交量水平突破有难度。预计今天沪指可能在5日线下方震荡,不排除盘中再次下探20日线、甚至是30日线支撑的可能性。


创指上周五的反弹,不改短线调整趋势;而周线指标继续趋缓下行。看小时图筹码分布,创指在2195~2210点平台下方,该平台上沿有压力;而下方的2140~2170点平台有支撑。







技术上看,创指今天压力在2210点附近,较大压力在2230点以上;10日线(2191.1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30日线(2176.6点)有一定支撑,5周线(2156.6点)及20日线(2159.1点)区域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可能平开后在60日线附近,之后小幅震荡。如果整理后的盘中反弹受阻于2200点平台压力回落的话,创指可能会下探30日线,尽管下行的30日线没什么支撑,而一旦有效跌破了30日线,创指将延续中短期调整走势。看日线筹码分布,上方层层叠叠的套牢盘将会制约创指的上涨冲动,尽管不影响个股的炒作。预计今天创指以调整为主,不排除盘中下探半年线支撑的可能性。


操作上,重仓者以逢高减仓为主。轻仓及空仓者耐心等待大盘再探20日线或30日线后的短线抢反弹机会。



蒲草叶梢黄,天鹅祷上苍。

只求雏快长,寒始乐他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