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浪应避港 无风不远航

消息面:

1、中基协:开展私募“两个加强、两个遏制”自查工作;

2、券商上半年谨慎增持 自营盘几多欢喜几多愁;

3、保监会印发中国保险业标准化“十三五”规划;

4、外商投资逐案审批时代或将终结 外资开放度进一步提升;

5、上海一手房成交量连续3天超1000套 交易中心系统一度瘫痪;

6、深圳提出深推“大前海”战略建一流湾区;

7、发改委:7月全国铁路完成货运量同比降5.8%;

8、亚泰国际(002811)今发行,发行价13.99元;

9、三角轮胎(601163)今发行,发行价22.07元,申购代码780163。


周一美股上涨。消息面平淡。


昨天沪指早盘低开后在5日线下方震荡整理,银行等权重股仍然低迷。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缩量小阳星。





沪指昨天的下方震荡,不改短线调整趋势;而周线指标也高位欲死叉,沪指面临中期调整的压力。看小时图筹码分布,沪指仍在3080~3130点平台下方,该平台有压力;而3050~3070点小平台下沿有支撑,下方的3010~3030点平台支撑强。





技术上看,沪指今天压力在下行的10日线(3087.9点)附近,较大压力在下行的年线(3097.4点上方);5日线(3073.7)仍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5周线(3051.4点)有支撑,3030点下方平台支撑强。

今天早盘沪指高开在5日线附近,之后多空双方围绕5日线展开争夺。如果银行等权重股能企稳反弹的话,沪指在站稳5日线后会冲击10日线上方压力。但如果成交量始终不能放大的话,股指冲高回落是唯一的选择,沪指可能会再探20日线支撑。由于沪指日线指标仍在下行,短线调整尚未结束;且上方压力区近在咫尺,故即使有反弹,也是空间有限。预计今天大盘高开后可能围绕5日线上下震荡。


昨天创指低开高走、冲高回落,2210点上方的压力明显,尽管题材股仍比较活跃。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带较长上影线的小阳线,站上了10日线。





创指昨天的反弹,未改短线调整趋势;而周线指标走平。看小时图筹码分布,创指仍在2195~2210点平台下方,该平台上沿有压力;而下方2140~2170点平台有支撑。





技术上看,创指今天压力仍在2210点附近,较大压力在2230点上方;5日线(2289点)及10日线(2190.2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60日线(2183.2点)或有支撑,30日线(2173.8点)及半年线(2165.9点)区域支撑较较强。

今天创指以高开为主,冲高后回落整理。创指连续两天冲高回落,说明2210点上方有压力,而且成交量也在不断萎缩,买盘不利。如果创指短期不能有所作为的话,上影线积累的套牢盘会越来越多(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则一根中长阴线很可能会不期而至。而在日线筹码分布图上,上方的套牢盘区域较大,以目前的成交量水平,只好畏缩不前,最多只能横盘而已。


操作上,逢高以减仓为主。控制好仓位,以轻仓为宜。


落帆船暮后,沿海岸山长。

有浪应避港,无风不远航。




08-30 08:52

落帆船暮后,沿海岸山长。

有浪应回港,无风不远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