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秋晚叶红 曦束舞晨风

周末要闻:

1、证监会核准12家企业IPO 总募资不超过155亿;

2、IPO欺诈发行迎来最严监管:违法成本提高!处罚标准提高!;

3、证监会正式发布FOF指引:壮大机构投资者力量;

4、央行本周累计净投放8100亿元 创五个月来单周净投放新高;

5、专家批评高盛唱空人民币 称海外人民币需求上升;

6、深圳现6平米“鸽子笼”小户型住宅叫价88万元 规土委回应;

7、个税改革实施将分三阶段 对高收入阶层实施增量调节;

8、发改委:煤炭一级响应机制已启动 拟日增加产能50万吨;

9、恒康家居(603313)今发行,发行价15.41元,申购代码732313;

10、博创科技(300548)今发行,发行价11.75元


上周五美股调整。周末消息面平淡。


沪指上周五的调整,不改日线上行趋势,尽管未扭转中线调整走势。看小时图筹码分布,沪指仍在3000~3025点小平台上方,该平台下沿有支撑;而上方3060~3110点大平台压力山大。




技术上看,沪指今天压力在5周线(3045.7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055点上方平台;5日线(3031.3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3015点有一定支撑,3000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低开在5日线附近,并顺势回补3032点缺口。经整理后反弹,之后多空双方围绕5日线展开争夺。目前沪指日线指标已开始上行,一旦多方站稳5日线,5日线将上穿10日线,短线反弹可期。今天多头如能守住5日线,并顺势收复60日线的话,后市沪指仍有再冲20日线(3060点)上方平台压力的可能性。但要回补上方的3078点缺口,无大利好刺激难度大。预计今天大盘可能低开高走,收阳的概率大。


创指上周五的走势,未彻底扭转中短期调整趋势(但今天开盘,日线及周线指标金叉上行)。看小时图筹码分布,创指在2155~2070点平台下沿附近,该平台上沿有压力;而下方2035~2050点小平台下沿有支撑。




技术上看,创指今天压力在5周线(2168.7点)及半年线(2171.8点)区域,较大压力在30日线(2181.4点)以上;5日线(2161.4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缺口2145点附近或有支撑,2135点平台下沿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低开后下探,有可能回补2145点缺口。但补缺后可能会遭到多方的反击,毕竟创指日线指标已开始上行,短线反弹不会戛然而止,尽管空间有限,2180点上方的套牢盘平台压力大。预计今天创指可能低开高走、以反弹为主。


操作上,轻仓者早盘可逢低加仓。


林秋晚叶红,曦束舞晨风。

鸟寂寻声婉,情孤远鹿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