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秋仍碧野,一夜雪连天

消息面:

1、姜洋:完善并购重组机制 强化“跟风式”重组监管力度;

2、8月工业企业利润大增19.5% 增速创年内最高;

3、国务院转发扶贫开发指导意见 确保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脱贫;

4、杭州28日起暂停市区购房落户政策 上调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

5、央行:近期境外金融机构增加境内人民币债券资产的配置;

6、证券保证金连续五周净转出 融资融券担保资金创历史新低;

7、房企公司债试行分类监管 53家不符合基础范围;

8、新能源车政策亡羊补牢 补贴有望10月份出炉;

9、汇顶科技(603160)今发行,发行价19.42元,申购代码732160;

10、古鳌科技(300551)今发行,发行价12.48元


周二美股上涨。消息面偏好。


昨天沪指低开后在半年线附近震荡,午后14点下探后获支撑,之后主力拉升期指带大盘反弹,股指大幅反弹至收盘。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下影线的缩量光头小(中)阳线,仍在5日线下方及半年线上方。


沪指昨天的反弹,使得日线指标再次低位金叉,短线调整有望结束,但中线仍为调整趋势。看小时图筹码分布,沪指仍在3005~3025点小平台下方,该平台有压力;下方2950~2970点小平台有支撑。


技术上看,沪指今天压力在3005点附近,5日线(3013.7点)上方压力大。下方2985点附近有一定支撑,半年线(2977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高开在3000点附近,略冲高后回落整理,消化昨天低位进入的获利盘。经过充分整理后,沪指可能还有冲高的动力。不过,沪指上方3005~3025点平台有压力,由于节前部分融资盘会出局避息,故可融资的大盘股没有做多动力,因此要站上3025点平台上沿难度较大。另外,节前交易清单可想而知,没有成交量的支持,大盘也很难有靓丽的表现,除非是经过了充分的调整。因此,今天还要谨防股指冲高遇阻后回落。



昨天创指也是低开后小幅震荡、14点以后企稳大幅反弹的走势。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下影线的缩量光头中阳线,仍在5日线下方。


创指昨天的反弹,使得日线指标复上行,或有望结束短线调整,但不改中期调整趋势。看小时图筹码分布,创指仍在2140~2070点小平台下沿附近,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方2100~2025点小平台有支撑。


技术上看,创指今天压力在10日线(2151.6点)附近,较大压力在半年线(2169.2点)以上;下方2125点平台上沿有一定支撑,2100点平台下沿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可能小幅高开,冲高5日线后可能会遇阻回落。经整理后可能还会有冲高,但5日线上方的10日线以上是套牢盘平台压力大,故今天创指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上,逢高以减仓为主,控制仓位、轻仓为宜。


山上草艰难,河边马自闲。

晚秋仍碧野,一夜雪连天。


筹码分布图见昨日收盘博文。尾诗配图稍后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