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鸟鸣空愈远 蟋语悦人心


周末要闻:

1、李克强:要从自身改革做起 在改革开放中实现东北振兴;

2、社科院蓝皮书:2016中国经济整体增速不会低于6.5%;

3、地方债偿付高峰前夜 财政部全国大摸底严控风险;

4、证监会对IPO申报企业龙宝参茸及5家上市公司立案调查;

5、9月公募基金规模突破8.83万亿 创三大历史新高;

6、方星海:发挥资本市场作用 五方面推动实现资本市场绿色化;

7、银监会:严禁银行理财资金违规进入房地产领域;

8、央企重组整合正在明显提速 煤炭产业重组可能是下一波


上周五美股涨跌互现。周末消息面平淡。


沪指上周五的大幅震荡,不改日线超买状态;而中线指标上行良好。看小时图筹码分布,沪指仍在3075~3100点平台中,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沿有一定支撑,而下方3050~3060点小平台支撑较强。






技术上看,沪指今天压力在前高310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120点上方;下方的5日线(3086点)、55周线(3085.1点)及年线(3084.9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10日线(3070.5点)有一定支撑,3050~3060点平台支撑较强。


今天沪指早盘可能略低开,下探5日线后可能企稳,之后在5日线附近小幅震荡。如果权重股仍有良好表现的话,沪指有望依托5日线继续反弹。但前高3105点上方有压力,如果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的话,股指可能会冲高回落。另外,连续超买的日线指标,也会制约沪指短线的上行空间。目前,尽管周五沪指收在年线及55周线(牛熊分界线)上方,但能否站稳仍需检验。预计今天大盘可能在5日线附近震荡,如有冲高,须谨防遇阻回落。


创指上周五的调整,延续了短线调整趋势,但未改中期反弹走势。看小时图筹码分布,创指在2185~2230点大的套牢盘平台下方,该平台压力较大;而下方的2155~2175点平台下沿有支撑。





技术上看,创指今天压力在5日线(2189.3点)及10日线(2194.3点)之间区域,较大压力在小时线缺口2206点上方;下方60日线(2172.8点)有一定支撑,半年线(2164点)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早盘可能会冲击5日线上方压力,但由于5日线及10日线已下行,对创指构成压力;且2185点上方套牢盘压力较大,因此要谨防创指冲高后遇阻回落。后市创指很可能会以阴跌为主,尽管会有个别板块借利好刺激继续活跃。预计今天创指可能在60日线附近上下震荡,以小阳小阴线报收。


操作上,仍以半仓高抛低吸为主。



斜日挤幽林,直辉草木深。

鸟鸣空愈远,蟋语悦人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