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待新高 创指软无力


今天沪指带量向上突破。早盘在券商板块等大盘股领涨的带动下,沪指突破了3106点,但在今年2月以来的高点3140点面前止步回落,成交量放大到2500亿以上。


经今天的上涨后,沪指日线指标明日将进入严重超买区,但看小时线指标还有冲高动力,故明天沪指有望突破3140点。但从周线图筹码分布看,上方3170~3380点是个大的套牢盘平台,因此本轮中级行情有可能在此平台下沿附近止步,然后转入短期调整;而下方的3075~3100点平台应有短线支撑,年线(明天位于3083.8点)就在平台下沿附近。


如果今晚没什么大利空、且外盘也给力的话,明天沪指仍有一冲、并创新高。但由于日线指标严重超买,还要谨防其冲高回落,并顺势修复严重超买的日线指标。






今天创指早盘明显弱于沪指,权重股同花顺及乐视网都在调整,之后在沪指大幅拉升的带动下跟风上涨。但由于上方的套牢盘平台压力较大,拉高时跟风盘较少,成交量并没有放大,因此今天的涨幅小于沪指。


经今天的反弹后,明天创指日线呈现金叉上行态势。但看小时筹码分布图,2200~2210点是套牢盘峰值区域,如果成交量仍不能放大的话,明天很可能会重返跌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