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踩年线 创指补缺口


早盘,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券商板块领涨大盘,股指在期指的引领下盘中拉升,沪指一度站上了5日线。但在主力拉高出货的打压下,大盘很快冲高回落。之后在期指的操纵下,在5日线附近横盘震荡。午后在部分融资盘出局避息的打压下,股指尾盘跳水至收盘。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上影线的放量小阴线,仍在10日线上方。本周沪指收出了带上影线的放量小阳线,仍在55周线上方。


沪指经今天的调整,日线指标脱离了超买区但下行,短线调整中。但周线指标仍上行良好。看小时筹码分布图,沪指回到了3100~3110点小平台中,该平台上沿有压力,而3120~3130点平台压力大。下方3075~3090点平台应有支撑,年线(3079.7点)位于其下沿附近。


下周一,多空双方将围绕10日线(周一3104.1点)展开争夺,一旦10日线有效失守,沪指下周不可避免的要下探正下行的年线支撑。关注周末消息面及外盘的走势,以决定下周一大盘的走势。


另外,下周一是10月收官日,目前沪指月线指标上行良好,10月份的小阳线已吞没了9月份的小阴线,尽管成交量是萎缩的。11月沪指的5月线位于3043点附近,对目前的沪指形成中长线支撑。








创指今天尾盘的跳水跌破了60日线,刚好收在半年线上,勉强收在55周线(2261.5点)之上,但已跌破了5月线(2173点),中长期有可能要转势,尽管还需要确认。


创指今天的破位调整,延续了短线调整趋势,并基本结束了中期的反弹走势。下周,前期2154.4点缺口将是空方打压的第一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