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幅度大 周末看消息


今天大盘的走势可谓是否极泰来。本来应在午后砸盘的动作,主力提前挪到了早盘。早盘低开略有冲高后,主力开始砸期指,沪指随后盘中跳水、很快便失守5日线及10日线,导致大批恐慌盘杀出,其中就有周末出局避息的部分融资盘。应该说,主力这一招很聪明,与其在高位让融资盘慢慢出局,还不如制造恐慌气氛逼迫其提前出局。


经早盘的杀跌后,在上午10:08附近大盘企稳,然后开始震荡上行,超跌的中小创率先反弹,引领沪指重返10日线上方。午后14点前,主力拉升期指,引领大盘继续上行,沪指顺势收复了5日线。尾盘在期指的强行拉拽下,踏空资金开始空翻多(周末有利好预期),沪指一路凯歌高奏至收盘,距本周三的高点只有不到1点。正常情况下周一将会顺势创新高。


今天沪指的走势,一举扭转了日线指标的下行趋势,但下周一日线指标将再次进入严重超买区,恐怕冲高后将再次面临震荡的走势,除非周末出台大的利好。而下周一,周线指标也进入严重超买区,中线的上涨压力渐行渐近。看周线筹码分布图,沪指已站上了3150~3250点平台,该平台下沿支撑强;上方3300~3420点平台下沿有压力、上沿压力大。


沪指周一上方压力在3280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300点上方平台;下方5日线(3248.3点)有一定支撑,3230点以下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低开低走、企稳后超跌反弹,10:30以后盘中翻红,成了带大盘反弹的急先锋。不过,在收复5周线及20日线后,反弹动力渐失,在20日线上方震荡。幸好午后主力拉升期指,创指便顺势跟风继续上行,尽管5日线上方的压力不小。最终创指还是收在了5日线、10日线及30日线上方。


创指今天的超跌反弹,尽管未彻底改变日线指标的下行趋势,但使得周线指标复上行,维维了中期的反弹趋势。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又回到2130~2170点平台上沿附近,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沿支撑强;而2170~2185点次级平台上沿压力较大。


创指周一上方压力在半年线(2177.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2185点平台上沿以上;5日线(2164.4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20日线(2156.4点)及5周线(2154.5点)区域有一定支撑,2140点以下支撑较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