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象轰然倒 题材股反弹


受周末刘士余讲话影响,今天以中字头为首的举牌概念股全线大跌,多家股票跌停。受其影响,沪指早盘大幅低开后始终在低位震荡,反弹不过20日线,下探不到30日线。最终收盘为低开的缩量假阳线,留下了早盘的缺口未补。


沪指今天的低开调整,延续了中短线调整趋势。看小时筹码分布图,沪指已回到3185~3215点平台中,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沿有支撑。较大压力在3240点上方平台,而强支撑在前期缺口3141点下方平台中。


明天沪指上方压力在5周线(3223.7点)及20日线(3224.4点)区域,较大压力在5日线(3243点)以上;下方30日线(3188.2点)附近有一定支撑,3170点以下支撑较强。






受家庭深港通利好影响,创指今天低开高走。早盘同花顺、东方财富等权重股拉高,带创指一路冲高到了20日线上方的30日线及10日线附近,但由于10日线上方是套牢盘密集区压力大,冲高回落只能是唯一的选择。之后创指在上周五收盘点位附近上下小幅震荡至收盘。创指今天留下的上影线,标示了后市反弹的空间上限。


创指今天的走势,不改中短线调整趋势,日线及周线指标仍继续下行。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仍在2150~2185点套牢盘平台下方,该平台压力较大;而下方2125~2140点平台下沿有支撑。


明天创指上方压力在5周线(2154点)、30日线(2160点)、20日线(2160.4点)、10日线(2162.1点)及5日线(2163.1点)所纠结的区域,较大压力在60日线(2169.3点)及半年线(2176.1点)区域;下方

2125点附近有一定支撑,2110点以下支撑较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