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盘终跳水 仍旧有新低

沪指今天的走势基本上符合早盘的预期,早盘低开后在20~30日线之间小幅震荡,但个股的走势仍是跌宕起伏。中国建筑经过震荡整理后,尾盘的反弹起到了护盘的作用,否则沪指极有可能被创指带到沟里。总之,今天小盘股的走势要比大盘股好,分时图上黄线始终在白线上方,创指也一样。


沪指今天的震荡整理,不改中短线调整趋势。看小时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190~3215点平台中,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沿有支撑;而3230点上方平台压力大,3130点以下平台支撑强。


沪指明天上方压力在321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5周线(3223.7点)及20日线(3228.1点)区域;下方30日线(3191点)或有支撑,3175点以下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高开低走一路下行。在午后14点左右反弹后,人气股中青宝率先盘中杀跌,带动权重股乐视网及同花顺等集体跳水(关注今晚消息面是否有利空),创指盘中跳水应在所难免。尽管创指今天是缩量收跌,但日K线上已形成了“空方炮”形态,明天的走势不容乐观。不过,由于明天日线指标进入超卖区,短线如果继续大幅杀跌,可能将面临着多方的反击。但以创指目前的整体高估值,即使超跌反弹,后市也是弱势依旧、跌势绵绵。


创指今天尾盘的跳水走势,延续着中短线的调整趋势。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彻底告别了2130~2185点平台,该平台形成了沉重的套牢盘压力山大;看日线图,下方2100~2115点有个小平台,下沿应有支撑。


创指明天上方压力在2135点附近,5日线(2147.9点)以上压力大;下方211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整数关2100点以下支撑较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