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刚企稳 上方压力大

早上联通宽带故障,因此早盘没法出博文。直到上午11点才恢复。


沪指今天低开低走,下探30日线后大金融板块率先反弹,沪指企稳反弹。午后以中国建筑为首的大盘股盘中拉升,带沪指震荡攀升至收盘。


今天沪指收出的放量光头阳,尽管没有收复20日线及5日线,但5日线明天平开就踩在脚下了。尽管沪指今天的反弹没有改变周线下行趋势,但日线指标开始走平,短线有望企稳反弹。看小时筹码分布图,沪指已回到3185~3215点平台上方,该平台下沿有支撑;而上方3230~3250点平台有压力。


明天沪指上方压力在20日线(3230.8点)附近,较大压力在10日线(3246.2点)以上平台;5日线(3217.6点)及5周线(3223.7点)区域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321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30日线(3194.8点)支撑较强。


明天沪指会继续反弹,但20日线上方平台压力不容忽视。届时还要谨防沪指遇阻后冲高回落。






创指今天也是高开低走、企稳反弹的走势,稍弱于沪指。但高送转等题材股依然活跃,为创指今天的光头阳做出了贡献。


创指今天的反弹走势,未改中短线下行趋势,但日线指标已趋缓。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进入了2125~2145点平台中,该平台下沿有支撑、上沿有压力;较大压力在2150点上方的大平台中。


明天创指上方压力在214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2160点以上;5日线(2136.2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212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2110点以下支撑较强。


明天创指有可能会继续反弹,但今天的反弹是缩量的,所以明天一方面要补量;另一方面还要面对上方的套牢盘压力。而星期四也是多方比较谨慎的日子,所以明天创指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