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指空头笑 银行举市难


今天除银行股表现抢眼外,大盘权重股基本上处于休整状态,因此沪指在5日线附近震荡也是无奈之举,尽管早盘还有冲高5周线及20日线的动作,但无功而返。而由于创指尾盘杀跌,拖累沪指收盘跌破5日线,但下行的5日线明天平开仍在脚下。


沪指今天放量冲高回落,不改中短线调整趋势。看小时筹码分布图,沪指目前仍在3185~3215点平台上沿附近,该平台下沿有支撑;而上方3230~3280点平台压力较大。


明天沪指上方压力仍在5周线(3223.7点)及20日线(3231.8点)区域,较大压力在10日线(3241点)以上;5日线(3210.5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3200点整数关附近有一定支撑,3190点以下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的走势远弱于预期。早盘高开后一路下行无阻,很快破了5日线,招致抛压。尽管午后一度反弹试图回到5日线上方,但14:37盘中跳水引发了恐慌盘的集中抛售。最终创指收出了高开的放量光脚中阴线,日线“空方炮”毕现。给明天早盘的走势留下阴影。


创指今天的调整,延续了中短线调整趋势,尽管日线指标已进入超卖区,短线继续杀跌的动能可能会有所减弱。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目前仍在2125~2210点大平台下方,该平台压力山大;下方2100~2115点小平台下沿有支撑,前低2098点在其下方附近。


明天创指上方压力在5日线(2129点)附近,较大压力在2140点上方;下方2100点及前低2098点区域有一定支撑,2085点以下支撑较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