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重如山 多头腿压弯


早盘前,见有的博主预测今天收阳,甚为可笑。漫说目前大盘(主要是中小创)熊不可遏,就算是在牛市,每逢周四多头也是小心谨慎的。


今天大盘好了一上午,券商板块功不可没。就在多头的甜梦还未醒之时,午后大盘风云突变,空方开始发力,股指在期指的关照下一路下行。而在沪指失守20日线后,抛盘汹涌,多头且战且退,最终又是几乎以光脚收盘。


沪指今天的走势,延续中短线调整趋势。看小时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090~3140点平台内,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沿有支撑。正因为沪指下方仍有不少获利盘,因此空方的打压力度比创指来的更大。


明天沪指上方压力在20日线(3130.2点)附近,10日线(3145.2点)及5日线(3147.2点)区域压力大;下方中长期上升趋势线下轨线(3108点左右)有一定支撑,而中期下降通道上轨线(3098点左右)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也美了大半天,主要是受行业有利好消息刺激的板块个股较为活跃,但由于5日线上方就是套牢盘大平台,在成交量始终没有放大的情况下,只能在5日线下方委曲求全。不过,由于1955点下方至1900点之间几乎没什么获利盘,故空方的打压力度也比沪指小,尽管反弹空间几乎没有,但杀跌力度也不大,创指基本属于抵抗性下跌,就是每天跌幅不大,但新低不断。


创指今天的走势,延续着中短线调整趋势。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仍在1935~1945点小平台下方,该平台上沿有压力,较大压力在1955点以上大平台中;而下方较强再次在1900点整数关附近。


每天创指上方压力在5日线(1945.3点)附近,较大压力在10日线(1960.8点)上方;下方1915点附近有一定支撑,1900点整数关支撑较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