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时才破晓 闲寂与空谈

消息面:

1、李克强:加快研究实施重点突出与有力有效的新措施;

2、节前资金再遇紧 18日银行间大额支付系统延迟关闭;

3、证监会:拉芳家化等5公司IPO获通过 上海思华被否;

4、社保基金时隔一年再出手 12月新开6个账户;

5、新华社:央企重组不是户数减少那么简单;

6、上海将遴选5-10家企业开展首批国企员工持股试点;

7、今年地方债规模拟在防风险中扩张;

8、德创环保(603177)今发行,发行价3.60元,申购代码732177;

9、英联股份(002846)今发行,发行价8.33元;

10、盐津铺子(002847)今发行,发行价9.14元


周三美股道指小跌、纳指小涨。消息面略多空参半。


沪指昨天低开高走、冲高回落,银行等权重股表现较好。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上下影线的缩量小阳线,站上5日线,但仍在中长期上升趋势线下方。




沪指昨天的走势,有望结束短线调整,日线指标已低位上行但未金叉,而周线指标依旧缓慢下行,中期调整持续中。看小时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090~3125点平台内,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沿有支撑。



沪指今天压力在20日线(3127.9点)、10日线(3131.2点)及30日线(3135.4点)区域,较大压力在3150~3170点平台下沿附近;5日线(3109.5点)及半年线(3106.2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3100点整数关附近有一定支撑,3085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以低开为主,之后在5日线及半年线附近震荡整理。继续关注大盘权重股尤其是银行股的走势,如果继续拉高或轮动护盘的话,沪指经整理后有望再次冲击中长期上升趋势线下轨线上方压力;否则一旦哑火,沪指回到半年线下方的话,3100点整数关将会再次经受考验。另外,还要关注中小创的表现,如能探底企稳后反弹,沪指的护盘压力将会减弱,但由于节前交易清淡,资金面有所不足,还要提防跷跷板效应的再次降临,热小冷大。但仍要提防小盘股的继续杀跌。预计今天沪指可能会继续在半年线附近上下震荡、涨跌幅度有限。


创指昨天低开后小幅震荡,午后冲高回落、尾盘光脚收盘,次新股板块集体领跌。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缩量小阴线。



创指昨天的调整,不改短线反弹趋势,但周线指标仍在低位横盘、尚未金叉上行。看15分钟筹码分布图,创指已回到1845~1870点平台下沿附近,该平台上沿有压力;而下方1810~1835点平台应有短线支撑。



创指今天压力在5日线(1861.1点)附近,较大压力在周二反弹高点1875点上方;下方183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1810点平台下沿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可能低开后继续探底走势,1810点左右是创指短线强弱的分水岭,多方不能有失。一旦创指有效跌破了1810点,短线弱势反弹就将结束。此时可密切关注乐视网等权重股的表现,如果无动于衷甚至推波助澜的话,创指二次下探是必然;如乐视网能在危急时刻护盘的话,创指有望探底企稳反弹。何去何从,让我们拭目以待。


操作上,继续轻仓以待,如有盘中急跌可适当出手,但重仓不宜。



原野夜清寒,群星近眼前。

几时才破晓,闲寂与空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