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换阴阳 资金特紧张


个股今天的走势,基本符合早盘前的预期:热小冷大。以次新股为首的小盘股经早盘的短暂调整后重拾升势、大幅反弹,而以两桶油及中国联通为首的混改概念股则大幅调整(拖累了沪指),再次形成冰火两重天的局面,只不过与昨日相反而已。看R-001(131810)的涨幅可知,目前市场资金面很紧张,因此主力没有能力玩普涨,只能是拆东墙补西墙,翻手云覆手雨的玩跷跷板:昨日沪指强,今天小盘涨。


沪指早盘低开高走,冲高到中长期上升趋势线下轨线(3117点)附近后遇阻回落。午后沪指盘中震荡走低,中国联通拖累不小,沪指一度跌破了3100点,但主力尾盘拉两桶油,总算保住了3100点不失。但沪指收盘失守5日线及半年线。


沪指今天的走势,不改短线上行趋势,但日线已走平,而周线指标仍在低位走平。看小时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090~3120点平台中,该平台下沿有支撑、上沿压力大,而3070点次级平台下沿支撑较强。


明天沪指上方压力仍在中长期上升趋势线下轨线(3119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0日线(3131.4点)上方;头上的5日线(3106.6点)及半年线(3106.7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3090点平台下沿有一定支撑,3070点以下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早盘低开后下探企稳,经整理后,次新股在新华网拉涨停的示范效应下集体大幅反弹,带动创指翻红并冲高到5日线附近。但5日线上方压力明显,创指受阻后回落。午后,主力盘中拉升中青宝及同花顺代替停牌的乐视网,创指盘中一度小幅冲高,但由于成交量不配合,冲高回落也是必然的选择。


创指今天的走势,不改短线上行趋势,而周线指标认真低位横盘。看15分钟筹码分布图,创指仍在1840~1855点平台内,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方1825~1835点小平台下沿有支撑。


明天创指上方压力在1855点平台上沿附近,较大压力在1870点上方;5日线(1847.2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1825点平台下沿有一定支撑,1810点以下支撑较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