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欲知全景色 唯探水中天

消息面:

1、央行工作论文:合理把握去杠杆和经济结构转型的进程;

2、央行开展3935亿元MLF操作;

3、监管层出手 委外定制基金或很快面临重大调整;

4、易纲年内首次回应货币政策:中性态势就是不紧不松;

5、险资管理业协会:险资在资本市场投资比例仍有上升空间;

6、北上外资凶猛:近一月逾200亿抢筹80股 超亿元占比近5成;

7、郑商所确定2017年六项重点工作 拟在PTA引入境外交易者;

8、港股大时代:资金持续涌入 外资集体唱多看高到30000点;

9、社科院:多数城市住房价格趋于平稳 涨势得到抑制;

10、中煤协拟2月21日召集部分大型煤企召开座谈会;

11、5部门下发特急文件:有保有压 促进钢材市场平衡运行;

12、国防科工局研究部署今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工作


周三美股继续拔高。消息面偏好。


沪指昨天低开震荡整理后,在银行股大幅拉升的带动下,盘中冲击3230点上方套牢盘平台压力。但由于日线指标连续严重超买,且上方套牢盘压力大,在解套盘及获利盘兑现的双重打压下,股指不得不冲高回落,尽管午后券商板块盘中“嘚瑟”了一下。14点后,在小盘题材股全线下挫、创指破位10日线后,有恐慌盘大批涌出,股指尾盘跳水至收盘。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较长上影线的放量小阴线,仍在5日线上方。



沪指昨天的走势,导致日线指标高位死叉下行且仍超买,短线仍有调整压力,但周线指标仍上行良好。看日线筹码分布图,沪指回到了3185~3220点平台中,该平台下沿有支撑;而上方3230~3240点小平台上沿有压力,3250~3270点平台压力大。




沪指今天压力仍在3230点平台下沿附近,较大压力在3245点以上;5日线(3211.1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3200点有一定支撑,10日线(3182.8点)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开盘在5日线附近,之后多空双方将围绕5日线展开争夺。如果今天大盘权重股“撂挑子”的话,空方有可能会借机继续砸盘,沪指可能会下探3200点整数关支撑,甚至有可能探到3190点平台下沿附近。但下方的10日线应有较强支撑,届时多方会全力反击。预计今天沪指可能探底企稳后反弹。


创指昨天高开后冲高,受制于1920点上方套牢盘平台压力后回落,之后在二八跷跷板效应下一路走低,尽管同花顺超跌反弹,但乐视网的调整抵消了其积极的作用。而14点以后的跳水,皆因技术上有整理要求,再加上头上套牢盘的压力所致。最终创指收出了高开的放量小(中)阴线,失守5/10日线。



创指昨天的调整,延续了短线调整趋势,但已修复了超买点技术指标,而周线指标仍上行良好。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回到了1880~1890点平台上方,该平台下沿有支撑,下方1840~1870点平台支撑强。而上方的1905~1915点平台有压力,较大压力在1930点以上套牢盘平台中。




创指今天压力在5日线(190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1920点上方;5周线(1887.1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20日线(1883.1点)或有支撑,1870点以下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早盘可能会继续下探寻求支撑,不排除盘中跌破20日线的可能性。但1870点下方的获利盘平台应有支撑,届时多方会在其附近展开反击。不过,5日线上方平台压力明显,多方要想突破难度大。但目前创指的周线指标上行良好,经短线调整后,创指会重拾升势,继续中期反弹之旅。预计今天创指可能探底企稳后反弹,幅度难料。


操作上,短线可逢低适当抢反弹,轻仓高抛低吸为主。



举目林风雪,低头眼镜蓝。

欲知全景色,唯探水中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