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首日 创指苦开头

终于收盘了。


受恢复期指正常交易消息的刺激,早盘券商板块集体拉升,带沪指盘中创出3238.4点新高。但多头也就美了一个小时,接下来大盘的走势基本上是“一江春水向东流”,一路下滑至收盘。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上影线的放量小(中)阴线,失守5日线。本周沪指收出了高开的、带上影线的倒锤头阳线,仍在5周线上方。


沪指今天的走势,延续了短线调整趋势,但周线指标仍上行良好。看小时筹码分布图,沪指回到了3205~3235点平台下方,该平台上沿压力大;而下方3130~3170点平台上沿有支撑。


下周一沪指上方压力在5日线(3215.7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230点以上;10日线(3197.7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319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5周线(3174.5点)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早盘低开高走,盘中一度收复5/10日线并上冲到了30日线附近。但好景不长,随后跟随主板一路下行直至收盘。尽管跌幅略小于沪指,但收盘刚好失守20日线及5周线。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放量小(中)阴线。本周创指也收出了低开的放量小阴线。


创指今天的调整走势,延续了短线调整趋势,但未改周线指标的上行趋势。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目前基本上回到了1880~1890点平台下沿附近,该平台上沿有压力,较大压力在1905点上方平台中。而1870点下方小平台有一定支撑。


下周一创指上方压力在5日线(1895.6点)附近,30日线(1905点)以上压力大;5周线(1887.6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1870点平台上沿有一定支撑,1855点以下支撑较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