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境堪如画 曾晕醉赏人

消息面:

1、政治局会议: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

2、证监会:1月份批准三家公司的QFII资格;

3、监管层考虑统一各类资管杠杆倍数 套利空间或将收窄;

4、上周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净流入195亿元;

5、保监会:2017年完善保险标准体系 夯实标准化管理基础;

6、企业所得税法明日提交人大修改 或不涉税率调整;

7、财政部:研究推进非金融机构和个人购买地方债;

8、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食品和药品安全规划;

9、国家统计局调查显示:工业企业优惠政策惠及面进一步扩大;

10、2017年煤炭需求预计继续下降 中煤协呼吁大企业带头稳价;

11、海量数据(603138)今发行,发行价9.99元,申购代码732138;

12、三星新材(603578)今发行,发行价12.26元,申购代码732578;

13、麦格米特(002851)今发行,发行价12.17元


周二美股继续上涨再创新高。消息面偏好。


沪指昨天高开后震荡上行小幅上涨。尽管银行等大盘权重股休息,但连续调整的小盘股尤其是次新股板块反弹,带动创指地方反弹,也抵消了大盘股的调整影响。最终沪指收出了高开的缩量小阳线,创3254点本轮反弹新高。



沪指昨天的上涨,延续了中短线上行趋势,但日线指标又严重超买了。看日线筹码分布图,沪指站稳了3185~3250点大平台上方,该平台支撑较强;而上方3260~3285点平台有压力。



沪指今天压力仍在326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280点以上;下方5日线(3231.2点)有一定支撑,10日线(3217点)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小幅高开。冲高3260点平台下沿后可能遇阻回落,之后在高位震荡整理。由于沪指日线指标已严重超买,短线上行动力渐失,大盘有在高位震荡整固的要求。如果沪指继续拔高的话,很可能会遭到空方的阻击。预计今天沪指有可能会冲高回落。


创指昨天高开高走大幅反弹,个股普涨,次新股反弹力度较大。最终创指收出了高开的放量中阳线,收复了5、10、30日线。



创指昨天的反弹,结束了短线调整转为上行趋势,而周线指标仍上行良好。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站上了1880~1920点平台上方,该平台支撑较强;而上方1930~1945点平台有压力,1950点以上平台压力大。



创指今天压力在1930点附近,较大压力在1945点以上;下方191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5日线(1899.1点)以下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早盘可能高开。冲高后回落整理,但整理后可能会继续反弹。继续关注次新股板块的动向。如能延续反弹走势的话,创指有望冲击1930点上方平台压力。不过,1950点以上大平台压力山大,本轮中级反弹多会在此止步(前面一直强调的观点)。预计今天创指可能会继续反弹。如果反弹幅度过大的话,还要谨防其冲高回落。


操作上,重仓者以逢高减仓为主。控制仓位在半仓以下为宜。



险松岩壁挤,迷雾走峰林。

此境堪如画,曾晕醉赏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