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地虽淳朴 生机已盎然

消息面:

1、证监会:8家公司首发获通过 1家首发暂缓表决;

2、深交所:持续优化业务规则建设夯实一线监管制度基础;

3、深交所:上周对18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进行调查;

4、港交所:股票借贷和推出A股期货列入工作重点;

5、央行研究局局长徐忠:全面理解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

6、外汇局:2月末QFII获批额度为892.09亿美元;

7、商务部部长钟山:推进自贸区建设 实现外资引进稳中有进;

8、交通部:逐步取消出租车经营权使用费 份子钱不是万恶之源;

9、李小鹏:“十三五”期间交通运输总投资将达15万亿元;

10、发改委调查商品期货投机性炒作?官方暂未回应;

11、大千生态(603955)今发行,发行价15.26元,申购代码732955;

12、道道全(002852)今发行,发行价47.30元。


周一道指低开高走小涨报收。消息面平淡。


沪指昨天低开后震荡整理,午后走低,个股普跌。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缩量小(中)阴线,失守5、10日线。



沪指昨天的调整,不改短线调整趋势,但周线指标仍上行良好。看小时筹码分布图,沪指回到3240~3260点下方,该平台、下沿有压力、上沿压力大;,而下方的3205~3220点平台有支撑。



沪指今天压力在10日线(3237点)附近,较大压力在5日线(3248.7点)上方;下方3215点附近有一定支撑,20日线(3203.8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低开。小幅下探后会有反弹,但可能会受阻于10日线后继续探底,不排除下探20日线支撑的可能性。但20日线是多方的短期生命线,不会轻易放手。因此预计今天沪指可能低开后探底企稳后小幅反弹。


创指昨天早盘的走势略好于沪指,低开高走,小盘题材股继续活跃。但创反弹新高1944点后跟随主板开始回落调整,尾盘附近跳水后小幅反弹,苦守5日线收盘。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放量小阴线。




创指昨天的走势,扭转了短线反弹趋势,日线指标今天开始下行,但周线指标仍上行良好。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创指回到了1930~1940点小平台下方,该平台上沿有压力;而下方的1905~1925点平台有支撑。



创指今天压力仍在1940点附近,较大压力在1950点上方的套牢平台中;5日线(1927.8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10日线(1911.1点)有一定支撑,20日线(1903.6点)及30日线(1895点)区域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早盘可能会盘中下探10日线支撑,但10日线下方平台支撑较强,多方很可能会在10日线严防死守。正常情况下,今天创指探底企稳后反弹。如果收盘能回到5日线上方的话,明天仍有冲高的可能性。


操作上,轻仓者短线可逢低加仓,半仓左右持股为宜。



坡妍紫杜鹃,河岸有人间。

此地虽淳朴,生机已盎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