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山依旧在 园野碧悠悠

消息面:

1、央行:正在与香港有关方面研究试行“债券通”;

2、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2017年统筹建立高层次权威调解机构;

3、项俊波: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有序化解处置突出风险点;

4、郭树清喊话银行业:严控理财期限错配和杠杆投资;

5、发改委:2025年形成三大世界级机场群探索机场建设PPP模式;

6、南京限购新政:主城拥有2套以上家庭不得购买新房或二手房;

7、青岛楼市16日起实施限购政策 首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30%;

8、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加息25个基点 今年预期再加息两次;

9、圣龙股份(603178)今发行,发行价7.53元,申购代码732178;

10、欧派家居(603833)今发行,发行价50.08元,申购代码732833;

11、维业股份(300621)今发行,发行价8.60元


周三美股上涨。消息面多空互现。


沪指昨天低开,下探5日线遇支撑后小幅反弹。两桶油等权重股尾盘有拉抬行为。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缩量小阳线,仍在20日线上方。



沪指昨天的走势,延续短线反弹趋势,且周线指标仍上行良好。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225~3240点平台上方,该平台下沿支撑较强;而上方的3245~3258点平台上沿压力大。



沪指今天压力仍在3250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264点上方;下方5日线(3232.7点)有一定支撑,30日线(3219.5点)及5周线(3217.6点)区域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小幅高开。冲高后回落20日线附近整理。如果两桶油及银行等权重股能有所表现的话,沪指有望整理后继续上行,尽管3258点平台上沿的压力不小;但如果大盘权重股休息的话,沪指将再探5日线支撑。不过,3220点下方平台支撑较强,即使调整也空间不大。预计今天沪指可能会小幅反弹,但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大。


创指昨天低开后小幅震荡,午后下探20日线时,主力突然拉升乐视网,同花顺及中青宝随即跟风拉抬,创指的调整走势戛然而止,转为报复性反弹,盘中很快翻红。不过,1965点上方套牢盘平台压力较大,尾盘冲高回落不可避免,创指小时图留下了上影线。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上下影线的缩量小阳线,仍在5日线下方。



创指昨天的走势,不改短线调整趋势,而周线指标仍上行良好。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仍在1945~1970点平台内,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沿有支撑,较强支撑在1940点以下平台中。



创指今天压力仍在1970点平台上沿附近,较大压力在1990点平台(看日线)上沿;5日线(1959.2点)及10日线(1958.3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1945点平台下沿有一定支撑,20日线(1937.6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早盘可能低开。下探整理后,盘中可能会有冲击10日线及5日线压力的动作,但能否站上及站稳5日线还要看乐视网等权重股的表现,但由于昨日其消耗较大,今天可能会休整,因此创指今天的走势难以乐观。不知主力看着5日线上方的套牢盘将做何感想,如果手中确实没多少银子,还是老老实实的回撤20日线为上策。正常情况下,今天创指可能早盘小幅冲高后一路下行,以调整为主。


其实,创业板的短线调整从周二就开始了,昨天只不过是急跌后的反弹,主力有刻意做盘之嫌。至于说主板,尽管还在高位盘桓,但创指的先行,已经为主板指明了方向。大盘(主板及创指)日线上的双头形态渐成。除非后市有什么重大的利好消息刺激,否则大盘的短线、甚至是中期调整不可避免。


操作上,以逢高减仓为主,保持轻仓为宜。



村寨水长流,清泉乐上头。

老山依旧在,园野碧悠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