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上峰优美 夕阳早却云

消息面:

1、李克强:决不能让大量资金趴在账上“睡大觉”;

2、消息称央行日前要求银行对住房信贷做出适度调整;

3、媒体:央行向市场注入数千亿流动性 因周一银行间有机构违约;

4、深交所:因涉嫌证券违法犯罪 判决未满六个月股东不得减持;

5、监管层酿公司债质押式回购改革 此举或意在严防债券风险;

6、开户数六连增 上周新增投资者逾55万人;

7、北京新规:不动产权证中将对“通道”进行记载;

8、廊坊限购升级:外地户口限购1套 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

9、青岛调整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 由20%上调为30%;

10、惠达卫浴(603385)今发行,发行价13.27元,申购代码732385;

11、洁美科技(002859)几发行,发行价29.82元。


周二美股平台破位、大幅调整。消息面偏好,地产继续利空。


沪指昨天低开厚在5日线附近上下震荡,尾盘拉高收盘。尽管大金融板块继续低迷,但二线蓝筹股及题材股表现活跃。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下影线的放量光头小阳线。



沪指昨天的走势,延续了中短线反弹趋势。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225~3258点平台上方,该平台支撑较强;而上方3260~3284点次级平台(看日线)上沿有压力。



沪指今天压力在3274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284点上方;下方5日线(3254.7点)或有支撑,10日线(3240.7点)及20日线(3239.7点)区域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低开(受外盘大跌影响)在5日线附近,之后多空双方围绕5日线展开争夺。如果大金融板块借利好表现的话,沪指有望站稳5日线后小幅反弹;否则盘中可能再探20日线支撑。由于目前日线指标尚未超买,短线仍有反弹动力,故预计今天沪指很可能在5日线附近震荡,能否收阳要看大金融板块的表现。


创指昨天低开后在5、10日线下方震荡,午盘前多方发力,创指回到5日线上方。午后尽管盘中跌回5日线下方,但尾盘又重新回到了5日线以上收盘。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缩量小阳线。



创指昨天的反弹,使得日线指标走平,短线面临方向性选择,而周线指标仍上行。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在1963~1975点平台下方,该平台上沿有压力,较大压力在1990点平台(看日线)上沿以上;而下方1948~1960点平台下沿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压力在197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1990点上方;5日线(1957.8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20日线(1948.7点)有一定支撑,5周线(1941.6点)及30日线(1933.7点)区域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可能低开在5日线附近。早盘可能会再探20日线支撑。如果权重股乐视网、同花顺能止跌企稳的话,创指有望收盘仍在20日线上方;否则一旦有效跌破20日线,下探30日线支撑恐难避免,尽管30日线下方的60日线支撑较强。预计今天创指仍以调整为主,幅度难料。



操作上,继续保持轻仓,如有急跌或者深跌,可适当抢反弹。



再上峰优美,夕阳早却云。

瞬观余景后,寒夜已敲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