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身下海茫茫 突崖尽远方。

消息面:

1、沪深交易所发布清明节休市安排:4月2日(星期日)至4月4日(星期二)休市,4月5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

2、证监会:6公司将于3月27日上会;

3、北京住建委约谈北京十大中介机构:禁止参与炒房;

4、成都出台住房限购新政:将二手房纳入限购范围;

5、成品油或迎今年以来最大跌幅 加油站优惠幅度加大;

7、江苏出台26条措施振兴实体经济 推进智能制造;

8、发改委:鼓励煤电企业签订中长期合同 推进兼并重组转型;

9、美诺华(603538)今发行,发行价14.03元,申购代码732538;

10、光莆股份(300632)今发行,发行价7.39元;

11、开立医疗(300633)今发行,发行价5.23元。


周四美股微跌。消息面平淡。


昨天沪指高开高走。但午后受B股暴跌影响盘中跳水,沪指相继跌破了5、10、20、30日线,但3220点平台下沿支撑较强,沪指获得支撑后反弹,收盘翻红,但仍在5日线下方。昨天银行股板块表现较好,但两桶油相对较弱。最终沪指收出了高开的、带较长上下影线的放量小阳线。




沪指昨天的震荡走势,延续了短线调整趋势,但周线指标仍上行。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220~3263点平台内,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沿有支撑。




沪指今天压力在3263点平台上沿附近,较大压力在3280点上方;5日线(3251.6点)和10日线(3247.8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20日线(3239.1点)附近有一定支撑,5周线(3230.5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小幅低开,之后围绕10日线在5~20日线之间震荡。关注大盘权重股的表现,如大金融板块能继续活跃的话,沪指有望重返5日线上方;否则将下探20日线甚至是30日线支撑。目前沪指仍然是在高位呈现横盘状态,这种状态将持续到中期反弹结束为止,如果想有所突破的话,必须要有较大的利好消息刺激才行。预计今天大盘可能继续整理,仍要谨防融资盘周末出局避息引起股指盘中的波动(如上周五)。


创指昨天也是高开高走、冲高回落、探底企稳反弹的走势,但弱于主板,午后的盘中跳水,一度跌破了30日线、逼近了60日线。最终创指收出了高开的、带较长下影线放量小阴线,仍在20日线方。




创指昨天的震荡走势,不改短线调整趋势,但周线指标仍上行。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仍在1945~1970点平台下沿附近,该平台上沿压力较大;而下方1910~1940点平台上沿有支撑、下沿支撑强。




创指今天压力在10日线(1957.2点)附近,较大压力在1970点平台上沿上方;20日线(1950.4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5周线(1941.6点)及30日线(1936.4点)区域有一定支撑,下行的60日线(1926.9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以低开为主。之后在20日线下方震荡,不排除盘中有冲击20日线上方压力的动作。但由于头上的套牢盘压力较为沉重,想突破绝非易事。后市创指只能在平台下沿附近震荡,直到中期反弹结束(周线转势)。预计今天创指仍以调整为主,但不会轻易跌破30日线。


操作上,继续保持轻仓状态,有机会可高抛低吸。


身下海茫茫,突崖尽远方。

早知高处险,难舍望天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