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轻装起 随时打道回

周末要闻:

1、央行行长周小川:货币政策宽松已到周期尾部;

2、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积极推动亚太自贸区建设;

3、证监会核发IPO批文 10家企业筹资总金额不超过61亿元;

4、新三板协议交易设涨跌限制 乌龙指将成为历史;

5、MPA季度考核大限将至 拆借利率上演“过山车”行情;

6、广东中山市购房实施限购 户籍购新房需半年社保;

7、住建部拟提出新一轮棚改计划 2020年前完成全部改造;

8、互联网金融上市风声又起 看三大互金巨头上市去哪?;

9、江化微(603078)今发行,发行价24.18元,申购代码732078;

10、广和通(300638)今发行,发行价10.45元。


上周五道指震荡下行小跌,纳指小涨。周末消息面平淡。


沪指上周五低开后小幅震荡,午后多方发力,沪指拔高至收盘,并创出年内新高3275.21点,两桶油及券商板块功不可没。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放量小阳线。上周沪指收出了高开的放量小阳线。





沪指上周五的走势,扭转了日线指标点下行趋势,从而使得日线及周线指标均处于超买状态。看日线筹码分布图,沪指站上了3225~3258点平台,该平台支撑较强;而上方的3275~3290点小平台上沿有压力。



沪指今天压力在3280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290点上方;下方5日线(3256.2点)有一定支撑,20日线(3241.2点)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平开。之后在高位小幅震荡整理,以消化获利盘兑现压力。整理后,沪指盘中可能会继续上行,有可能再创新高。但3285点上方有压力,前高3301点以上压力大,沪指就有可能冲高后受阻回落。预计今天沪指可能在5日线上方整理。如有冲高,受阻回落的可能性大。


创指上周五低开高走、震荡上行,题材股表现比较活跃。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上影线的放量光脚中阴线,缩量小阴线,失守5、10日线。上周创指收出了低开的缩量小(中)阳线,收复了20、10、5日线。





创指上周五的上涨,扭转了日线指标的下行趋势、已开始金叉上行,且周线指标仍上行但接近了超买区及中期下降趋势线上轨线。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在1960~1975点平台内,该平台上沿有压力,较大压力在1990点平台上沿(看日线)上方;而下方的1945~1958点平台下沿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压力在197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1990点上方;下方10日线(1956.5点)及5日线(1955.8点)区域有一定支撑,1945点平台下沿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今天早盘可能高开。冲高后回落整理,整理后仍会有冲高动作。但上方套牢盘压力不小,如果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的话,冲高受阻回落的可能性较大。预计今天创指冲高回落、震荡整理。


操作上,逢高以减仓为主,保持半仓半仓以下为宜。



山头望远辉,昏晓不能为。

准备轻装起,随时打道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