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躲过来峰险 方明稳在低


消息面:

1、央行:2017年要进一步深化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

2、李小加:MSCI提出纳入A股新方案 表明纳入机会较大;

3、深交所:上周对36起证券异常交易进行调查 涉及证券17只;

4、美图公司收盘再度下挫16.9% 港股科技股集体萎靡;

5、北京酝酿商住类物业“更残酷”整治措施 更多人将离开北京;

7、成品油价将迎“二连跌” 多家机构预计可能创年内最大降幅;

8、财政部:前2月国企趋稳向好 煤炭钢铁等全部转为盈利


周一道指小跌、纳指小涨。消息面平淡。


昨天沪指低开高走、冲高回落。早盘中石油、大金融板块的冲高带沪指再创年内新高3283.24点。但但题材股与大盘权重股的跷跷板效应,导致创指逆势下行,因此也间接影响了主板导致其冲高回落。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较长上影线的缩量小阴线,仍在5日线上方。




沪指昨天的走势,使得日线指标走平,短线方向性不明,但周线指标仍上行。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225~3258点平台上方,该平台支撑较强;3260~3280点平台上沿有一定压力,3310点上方平台(看周线)压力大。




沪指今天压力在3280点平台上沿附近,较大压力在3300点上方;下方5日线(3257.5点)和10日线(3254.5点)区域有一定支撑,20日线(3242.6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以低开为主,之后在5日线上方震荡整理,不排除盘中下探5日线甚至10日线支撑的可能性。如果大盘权重股能继续有所表现的话,沪指有望整理后再次冲击3280点上方压力。目前沪指已经站稳了3258点平台上沿,这个平台是未来上涨行情的基础,不得有失。但上方前高3301点及3310点以上的套牢盘平台压力不小,多头不可能一蹴而就,只能靠高位横盘慢慢“磨”,因此后市大盘仍以在高位震荡横盘为主。预计今天大盘可能继续在5日线上方整理。如有冲高,谨防遇阻回落。


创指昨天低开低走一路下行,盘中先后失守10、5、20日线及5周线,个股普跌。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缩量光脚小(中)阴线,仍在30日线上方。




创指昨天的破位调整,延续了短线调整趋势,而周线指标也有拐头下行之势。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回到了1945~1970点平台下沿附近,该平台上沿压力大;而下方1910~1945点次级平台下沿支撑强。




创指今天压力在10日线(1955.4点)上方,较大压力仍在1970点(也是中期下降趋势线上轨线)平台上沿附近;5周线(1948.3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30日线(1939.5点)有一定支撑,60日线(1926.5点)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以低开为主。小幅下探后盘中会有反弹,但20日线上方的套牢盘压力较大,反弹多会遇阻回落。而下方走在上行的30日线暂有支撑,多方不会轻易弃守。后市创指很可能会在60日线上方震荡,等待下行的60日线走平,只有60日线走平甚至开始上行了,创指才会有机会做较大的行情。预计今天创指仍以调整为主,如果盘中跌破了30日线,可择机抢反弹。


操作上,继续轻仓以待,有机会可低吸。踏准横盘震荡的节奏,是当前能否盈利的关键。


银滩涌浪急,欢乐有神机。

躲过来峰险,方明稳在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