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滩晴日影 天际起霞光

消息面:

1、一季度GDP同比增长6.9%,居民收入跑赢GDP

2、一季度全国主要城市住宅地价保持较快增长

3、深交所:上周对朗源股份、邦讯技术等股票进行了重点监控;

4、广东银监局已下发“三套利”自查问卷最快周三进场检查;

5、“真假保函”引发监管升级保监会摸底融资性信保业务;

6、再融资新规实施60天定增竟遭基金经理“抛弃”?

7、山东开展打击囤房炒房专项行动 3个月内禁止涨价;

8、铁路总公司正式提出雄安新区铁路建设发展规划;

9、周大生(002867)今发行,发行价19.92元。


周一美股大幅反弹。消息面平淡。


昨日沪指跳空低开后低走,回补前期缺口并下破60日线引发了恐慌性抛盘,次新股(如603656、603960等)全线大跌。午后沪指盘中跌破中长期上升趋势线下轨线及3200点整数关后,多头开始拉券商板块及中石油护盘,沪指方企稳后反弹。尾盘多头再拉银行等权重股,使得沪指重回60日线上方。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较长下影线下的放量小阴线,早盘的缺口未补。




沪指昨天的大幅震荡调整,不改中短线调整趋势。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203~3220点小平台上方,该平台下沿有支撑;而上方3230~3285点大平台压力山大。




沪指今天压力在323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0日线(3250.2点)上方;60日线(3218.6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中长期上升趋势线下轨线(3206点)附近有一定支撑,半年线(3191点)及5月线(3181.8点)区域支撑较强。


借外盘大涨利好,今天早盘沪指可能小幅高开。冲高3230点上方平台后可能遇阻回落,盘中再探60日线支撑。如果大盘权重股能继续护盘的话,沪指有望在60日线附近获得支撑后再次反弹。但3230点上方的套牢盘压力较大,即使反弹也是空间有限。预计今天沪指可能在60日线附近震荡整理。


创指昨天低开低走,利空消息导致次新股全线大跌,多数个股收盘席地不起,尤其是成长性难以支撑较高市盈率的股票。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放量小阴线,早盘的缺口未补。




创指昨天的调整,不改中短线调整趋势。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创指仍在1895~1917点平台下方,该平台下沿有压力、上沿压力大;而下方1830~1860点(看日线)平台下沿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压力在1880点附近,较大压力在5日线(1891点)上方;5日线(1909.5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1855点附近有一定支撑,1840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早盘略下探后可能会有弱势反弹,毕竟次新股已超跌且创指日线超卖。但1890点上方套牢盘平台压力大,反弹空间应该有限,反弹之后仍会继续寻底。预计今天创指可能探底企稳后反弹,幅度难料。


操作上,逢反弹以减仓为主,继续保持轻仓为宜。


海滩晴日影,天际起霞光。

画指疑心处,何时去远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