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岸兴林鸟 河中乐网船

消息面:

1、沪深证券交易所公布2017年劳动节休市安排:5月2日正常开市;

2、上交所官员:IPO发行节奏还会继续保持2016年高速态势;

3、证监会:6公司首发将于24日上会;

4、央行马骏:对理财、资管业务的进一步监管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5、保监会:把业务扩张激进、风险指标偏离度大的机构作为监管重点;

6、北京发布房地产开发企业房产经纪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通知;

7、济南公积金政策出炉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60%;

8、李克强:与新动能加速融合 再传统的行业都能挖出新金矿;

9、63家在京央企提交新能源汽车购置及充电桩建设等需求;

10、国务院:矿业权出让收益央地分享比例确定为4∶6;

11、韦尔股份(603501)今发行,发行价7.02元,申购代码732501;

12、万通智控(300643)今发行,发行价4.30元;

13、太龙照明(300650)今发行,发行价13.95元。


周四美股大幅反弹。消息面略偏空。


沪指昨日低开后在低位小幅震荡整理。大金融及次新股板块走势较弱。午后沪指再探前日低点3147点附近后被主力再次拉起,上午调整的次新股板块反弹,带大盘以红盘报收。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下影线的缩量小阳线。




沪指昨天的震荡走势,不改中短线调整趋势。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150~3175点小平台内,该平台下沿有一定支撑,而3090~3170点大平台(看日线)下沿支撑极强;上方3195~3220点平台压力较大。



沪指今天压力仍在5月线(3181.8点)附近,较大压力在5日线(3190.5点)及半年线(3192.5点)区域;下方中长期上升趋势线下轨线(3162点)附近有一定支撑,3147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平高开,之后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震荡整理。如果大盘权重股能有所作为的话,沪指整理后有望冲击5日线及半年线上方压力;否则将再探中长期上升趋势线下轨线及34周线支撑。但从日线图上可知,半年线上方缺口以上的套牢盘大平台压力山大,即使反弹也是空间有限。反弹后仍将延续中期调整的走势。另外,今天又逢周末,尽管管理层提前释放了偏空的消息(IPO不会减速),但周末消息面上可能仍会有不确定性。因此,要密切关注午后大盘的走势,随机应变。


创指昨天也是低开后震荡的走势,但比主板略强,主要是次新股拉尾盘的结果。但创指全天都在5日线下方震荡,说明5日线上方的压力是显而易见的。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上下影线的缩量小阳线。




创指昨天的走势,延续了日线指标上行趋势,但不改中期调整趋势。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创指仍在1810~1850点平台上方,该平台下沿支撑较强;而上方1860~1875点小平台有压力。



创指今天压力在1860点附近,较大压力在1875点上方;5日线(1853.1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1835点附近有一定支撑,1820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可能高开在5日线附近,之后多空双方围绕5日线展开争夺。继续关注次新股板块的走势,仍能继续反弹,创指可望延续反弹走势;否则的话,还要提防其继续中短线的调整走势。预计今天创指盘中会有反弹,而一旦受阻回落,还要当心其继续调整。总之,今天创指面临短线的方向性选择,不进则退。


操作上,仓位较重的投资者继续逢盘中的反弹减仓,保持轻仓为宜。


两岸兴林鸟,河中乐网船。

但防风雨后,洪水浸桑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