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晓日出东海 迎头顶厚云

消息面:

1、张德江:完善证券法律制度加强立法调研、论证和评估;

2、商务部:自贸区负面清单已减至122项 将进一步缩减;

3、年报一季报披露窗口期刚过 多家公司加入增持大军;

4、投服中心:力促现金分红规范高送转套利;

5、民生银行:目前核实假理财涉案16.5亿部分投向房产文物等;

6、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将继续采取综合措施防范金融风险;

7、银监会再公布7家地方AMC 不良资产批量转让门槛下调;

8、保监会:支持保险业稳步走出去 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依托;

9、国开行:将提供1300亿资金支持雄安新区起步区相关工作;

10、北京楼市调控继续:法拍房也被纳入限购范围;

11、先达股份(603086)今发行,发行价17.64元,申购代码732086;

13、金能科技(603113)今发行,发行价13.37元,申购代码732113。


周四道指小涨,纳指继续新高。消息面平淡。


沪指昨日低开低走、创新低3097点后大幅反弹。次新股板块的大涨,助大盘收复了5日线。但上午的下跌,沪指曾一度下探到离年线只有11点的位置,而此时多方的反击才水到渠成。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较长下影线的放量小阳线。






沪指昨天的深V走势,使得日线指标开始上行,但不改中线调整趋势。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站上3110~3150点平台上沿,该平台下沿支撑较强;而上方3156~3176点平台上沿压力大。




沪指今天压力在34周线(3158.9点)及10日线(3165.8点)区域,较大压力在3176点平台上沿上方;下方5日线(3139.3点)附近有一定支撑,3130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以平开为主,略冲高后回落5日线上方附近整理,以消化昨日低点进入的获利盘。如果昨日调整的大金融板块能企稳反弹的话,沪指有望整理后继续反弹、盘中冲击10日线压力;否则的话,只能在5日线附近震荡了。但由于3156点上方平台有压力,即使沪指盘中冲高,受阻回落的概率较大。另外,今天是“五一”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有部分融资盘会出局避息,可能会导致股指盘中的震荡。不过,目前沪指处于低位,加之部分期待节后开门红的投资者会坚守,因此空方的力量会有所减弱,因此今天大盘不会有大的涨跌。预计今天沪指可能在5日线附近上下震荡。小阳线收盘的概率偏大。


创指昨天也是低开低走、创新低1794点后大幅反弹的走势。而因次新股板块集体大涨,使得创指的反弹力度远大于主板,不仅收复了5日线,尾盘附近还一度站上了10日线,尽管收盘回到10日线下方,但集体平开即在其上。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下影线的放量中阳线。





创指昨天的大幅反弹,延续了短线反弹趋势,但未改中线调整趋势。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创指在1835~1855点平台内,该平台上沿有压力,较大压力在1865~1875点平台;而下方的1805~1830点平台上沿有支撑、下沿支撑强。




创指今天压力在1855点平台上沿附近,较大压力在1865点上方平台中;10日线(1838.1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5日线(1823点)附近有一定支撑,1810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创指早盘经整理后可能会继续反弹。继续关注次新股板块的走势,尤其是第一高价股300628,如继续强势上行的话,可能会带动次新股板块继续走高,从而带动创指反弹。但1865点上方平台压力较大,反弹多会受阻后回落。不过,纳指近期的大涨及连创新高,会刺激创指的短线反弹,相关板块及个股会比较活跃。因此今天创指继续反弹的概率偏大,尽管盘中会有震荡。


操作上,可逢盘中的震荡适当低吸。但要控制好仓位,仍以轻仓为主。


晓日出东海,迎头顶厚云。

但求风卷后,一片朗乾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