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客贪余景 唯期落日红

消息面:

1、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

2、六部委发布建设绿色矿山的实施意见 推动符合条件企业上市;

3、一季度商业银行不良率1.74% 利润增速回升至4.61%;

4、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 推进国资监管机构职能转变;

5、解读4月份CPI和PPI数据:通胀压力不大 物价走势平稳;

6、券商“大集合”临整改 非标资产首当其冲;

7、国际队增持金融减持消费股;

8、三亚出台房地产调控措施 禁止期房转让和限制现房转让;

9、人社部:全国160个地区实现跨省住院费结算;

10、河北省将积极推进雄安新区水利规划建设;

11、工信部长:深入推进智能制造 积极开展智能制造示范区建设;

12、晶瑞股份(300655)今发行,发行价6.92元。


周三道指继续小跌,纳指继续小涨。消息面有行业利好。


沪指昨日低开高走,受阻年线压力冲高回落,午后一路下行光脚低收。尽管银行股表现较好,但挡不住大部分个股的调整步伐。沪指收盘逼近了年初低点3044点,最终收出了低开的、带上影线的放量光脚中阴线,日线上形成了“空方炮”的续跌形态。





沪指昨天的走势,延续着中短线调整趋势,日线指标已超卖。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已跌破了3055~3085点平台,该平台上沿压力大;看周线,3000点以下平台支撑较强。




沪指今天压力在306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5日线(3078.8点)上方;下方3035点附近有一定支撑,3020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低开下探(3044点)后会有反抽,但之后可能会再次探底。如果权重股没什么作为的话,沪指很可能会下探3020点附近的强支撑。不过,由于日线指标已超卖,继续大跌会有超跌反弹产生,以修复偏大的乖离率,但反弹之后入会继续探底走势,直至寻到真底为止。其实,沪指自五一节前一周开盘跌破了中长期上升趋势线下轨后就已经走弱,节前或节后开盘是最好的离场时机,可躲过后面的持续调整。而连续5周的调整也基本上快接近中期底部了,估计在3000点下方(平台)附近,因此目前唯一的操作就是空仓或轻仓等待时机。而一旦大盘见底,应首选大幅超跌的次新股板块,因盘小,反弹力度大。预计今天沪指可能继续寻底走势。如深跌会有超跌反弹产生。


创指昨天也是低开高走、冲高回落的走势,但次新股板块尾盘的大幅跳水,导致创指跌幅较大,尽管没有破昨日的低点。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上影线的放量光脚中阴线,日线上形成了“空方炮”形态。





创指昨天的调整,延续中短线调整趋势。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创指回到了1770~1800点新平台下沿附近,该平台上沿压力大;55月线(1745点)是目前唯一可守的防线,下方只有1630点附近有个小平台(看月线),创指只有回到1520点才会有强支撑。




创指今天压力在1780点附近,较大压力在5日线(1795.2点)上方;下方176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55月线(1745点)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早盘低开后会继续探底,空方的目标是55周线。不论55周线是否失守,多方都会有反击,但反弹力度难料。目前看月线,创指下方只有到1520点才会有平台支撑,其间只有1630点左右有个不大的小平台可供空方休息。因此,目前很难预测创指的底部在何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但估计多方会在55月线下方附近做短暂抵抗。预计今天创指会继续探底。如跌破55月线,多方会有反击。


操作上,空仓或轻仓者可在股指下跌到强支撑位时抢反弹,但以重仓不宜。


西湖暮色浓,荷叶已惺忪。

晚客贪余景,唯期落日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