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知风雨后 谁会有心晴

消息面:

1、证监会:英科医疗等4公司首发过会 2家公司被否;

2、IPO发行加量不变质!新股审核证监会祭出两大“猛招”;

3、新华社:IPO未通过率近三成 新上市公司业绩总体好于A股平均;

4、监管层就养老型公募基金指引征意见 拟设股票投资比例上限;

5、前海人寿回应网传其经营风险问题:目前公司现金流稳定;

6、保监会拟要求险企自查自纠销售合规情况 防范公司经营风险;

7、上海住建局:停止审批公寓式办公项目;

8、北京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跌近半 买卖进胶着状态;

9、国务院:择优创建一批“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

10、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业产值破2000亿 北斗应用贡献提升;

11、欧美股市全线下挫 道指跌超300点恐慌指数VIX涨逾30%;

12、上海洗霸(603200)今发行,发行价17.35元,申购代码732200;

13、我乐家居(603326)今发行,发行价9.87元,申购代码732326;

14、安奈儿(002875)今发行,发行价17.07元。


周三美股高台跳水大跌。消息面有行业利好。


沪指昨日低开高走、受阻于20日线上方平台压力冲高回落。题材股继续异彩纷呈,尽管两桶油及银行股萎靡不振。受阻于3120点上方套牢盘压力后,沪指一路走低至收盘。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上影线的放量小阴线,仍在年线上方。






沪指昨天的走势,不改短线反弹之势,但延续着中线调整趋势。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056~3090点平台上方,该平台上沿有支撑、下沿支撑强;而上方的3120~3150点平台压力大。




沪指今天压力仍在20日线(3117.4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130点上方的套牢盘峰值区;下方年线(3094.2点)有一定支撑,10日线(3085.3点)以下支撑较强。


受外盘大跌影响,今天早盘沪指可能低开在5日线附近。下探年线后会有反弹,但可能受阻后再次下探年线支撑。关注已休整多日的大金融板块,如能东山再起,沪指有望守住年线后重回5日线上方,尽管上方的20日线压力不小;否则一旦沪指有效失守10日线,可能会结束短线反弹重回跌势。何去何从,拭目以待。预计今天沪指可能围绕年线上下震荡,结果难料。


创指昨天也是低开高走、冲高回落的走势,但由于小盘题材股的活跃,创指的走势强于沪指。不过,由于前期平台套牢盘压力沉重,早盘冲高后遇阻回落也是必然。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上影线的放量小阳线,站上20日线及5周线。






创指昨天的走势,不改短线反弹之势,而周线指标略上行(未金叉)。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创指仍在1805~1830点平台中,该平台下沿有支撑,下方1750~1790点平台支撑较强;而上方的1835~1855点平台下沿有压力、上沿压力大。




创指今天压力仍在183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0日线(1844.3点)上方;5周线(1820.6点)及20日线(1816.1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5日线(1797.7点)有一定支撑,1790点以下平台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早盘可能会低开在20日线附近。下探(5日线)整理后,可能会在部分有利好消息刺激的板块个股的活跃下反弹,但1835点上方套牢盘压力大,反弹空间有限。而一旦再次受阻回落,5周线及20日线则是多空双方的必争之地,但只要5日线能守住,创指至少还会在20日线附近高位震荡,等待日线指标上来后结束反弹。预计今天创指可能会低开后探底回升,但下影线有多长难料。


操作上,继续保持轻仓状态,有机会可高抛低吸。


寓顶兴云厚,楼前寂水平。

不知风雨后,谁会有心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