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难得陌路者 坡路比肩行


今天,上证50终于低下了高贵的头,14点以前的盘中走势还不如次新股(399678)强,尽管次新股尾盘跳水后跌幅稍大。但陌路之人能同行,实属罕见、十分难得。


从今天大盘尾盘的表现看,周末IPO审核数量基本上不会改变,因为管理层是秉承只加不减原则办事的。






受大盘权重股调整的影响,沪指自然也难有作为,但盘中还是咬牙切齿的创了新高,尽管只比昨天高了1点多。幸亏二线蓝筹股及部分题材股较为活跃,沪指收盘才以假阳线报收,但成交量的萎缩不可避免。本周沪指收出了带极长下影线的放量小阳线,放量表明已突入了压力区,但高位的长下影线也为下周大盘的震荡埋下了伏笔。


目前,涨多了的大盘股(上证50)面临短线调整压力,而次新股仍未企稳,且沪指周线指标仍严重超买,继续上行的压力不小,后市有构筑周线三重顶的可能性,无论周线是否有新高。而日线的上升通道上轨线,则是始终压在头顶上的屋檐,举头维艰。不过,目前沪指的走势仍较为平稳,只要不有效跌破上升通道下轨线就无忧。






创指今天在几只(同花顺、蓝思科技等)权重股早盘就未雨绸缪的呵护下走势平稳,始终运行在5日线上方,且早盘还在次新股板块冲高时再探1700点。但由于周末IPO审核的不确定因素,制约了创指的反弹势头,加之次新股午后的疲弱,今天能红盘报收已属不易。


不过,如果周末有关IPO的消息超出预期,次新股及创指仍将面临较大考验。如与上周持平,创指下周一尚能维持在5日线上方;否则可能再下一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