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欲知千尺外 祈日早拨云

消息面:

1、最高法:进一步加强金融审判工作 引导房产交易回归居住属性;

2、深交所提醒投资者:市场谣言不能信 辨认真伪需仔细;

3、监管规范定开发起式债基:定制客户不能变更;

4、上周新增投资者32.06万 环比增加4.6%;

5、2017年二季度金融机构直接投资数据出炉;

6、李小加:目前大概380亿的资金已经通过债券通在流动;

7、保监会副主席:险资直接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累计金额超过4万亿;

8、中国电信将在雄安新区建设国家骨干网核心节点;

9、正川股份(603976)今发行,发行价14.32元,申购代码732976;

10、中宠股份(002891)今发行,发行价15.46元;

11、盛弘股份(300693)今发行,发行价14.42元。



周三美股继续调整。消息面平淡。


沪指昨日低开低走、探底企稳反弹。大金融板块大幅调整,而煤炭、钢铁、有色等大盘股的大幅上涨,助沪指收盘回到5日线上方。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下影线的缩量光头小阴线。







沪指昨日的震荡走势,不改日线及周线指标的下行趋势。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260~3290点平台中,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沿有支撑;较大压力仍在3305点上方,较强支撑在下方的3230~3260点平台中。





沪指今天压力在3290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305点上方;5日线(3274.8点)下穿10日线(3275.1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326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20日线(3251点)和5周线(3244点)区域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小幅低开在5、10日线附近,之后在其附近震荡整理。前期大涨的上证50等大盘权重股目前仍处于调整之中,故沪指目前只能依靠题材股及部分周期行业板块的活跃来维持现状。只有等上证50短线调整到位后,才有可能带沪指继续上行,但此时的题材股很可能会展开调整、与大盘权重股形成跷跷板效应。因此在形不成合力的情况下,沪指很难走出大幅突破上涨的行情,所谓的慢牛仍是后市大盘的行走姿态,也是管理层乐见的。但目前包括大盘股在内的大多数股票的估值都不低,因此一有风吹草动,大盘仍将面临调整的风险。因此,在当前的情况下,IPO数量宜减不宜增(本周的发行数量由周初的9只加到了11只)。预计今天沪指可能在5、10日线附近上下震荡。但要提防周末创业板的调整,尤其是次新股。如果大盘周末走的好,下周IPO的数额就有可能加码。市场就如搬运工,力气大的给你多扛,力气小的少扛,病倒了……。A股市场就是受累的命,投资者大部分是在花钱买罪受。


昨日创指低开(下探30日线后)高走、冲高(60日线)回落。次新股上午盘中的一波拉升,带创指抵近60日线,但在获利盘及解套盘的双重压力下冲高回落。前日大涨的温氏股份及东方财富、同花顺等权重股大幅调整,对创指的拖累不小。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放量小阳线。








创指昨日的震荡,不改日线及周线指标的上行趋势,但日线已超买。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仍在1750~1766点小平台中,该平台下沿有支撑,较强支撑在下方的1718~1743点大平台中;而上方的1773~1783点小平台上沿压力大。





创指今天压力仍在60日线(1771.2点)、10周线(1773点)及前期缺口1775点区域,较大压力在1783点上方;下方5周线(1751.3点)及30日线(1749.2点)区域有一定支撑,10日线(1738.5点)以下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早盘以低开为主,之后继续在30~60日线之间震荡。密切关注温氏股份、东方财富、同花顺等权重股和次新股板块(399678)的走势,权重股与次新股二者的涨跌将决定创指的升降。合力向上,创指有望站上60日线;合力向下,30日线难保;形成跷跷板,则上下两难。由于明天又逢周末,次新股板块的例行调整很可能会拖累创指。因此今、明两天创业板的走势不容乐观。预计今天创指可能在30日线上方震荡。要提防30日线失守后的杀跌风险。


操作上,以减仓为主,保持轻仓为宜。



迷雾锁深林,闻声不见人。

欲知千尺外,祈日早拨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