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瀑飞云与雾 飞进彩虹村

消息面:

1、MSCI提议对持续停牌的A股纳入指数进行更严格把关;

2、保监会:6月末保险资金运用余额14.5万亿 较年初增长8.28%;

3、保监会罚单透露趋严信号 资金运用监管明显加强;

4、央行:将密切关注灾情对经济金融运行的影响;

5、农业部:农村集体产权改革试点扩容 新增100个县;

6、中钢协会议:钢材期货大涨并非供需所致 部分机构过度解读;

7、圣达生物(603079)今发行,发行价15.09元,申购代码732079;

8、爱乐达(300696)今发行,发行价22.38元



周四美股低开低走,道指下跌,纳指大跌。消息面多空互现。


沪指昨日低开后大幅震荡。上午受港股大跌影响,股指午盘前盘中跳水,沪指破20日线及5周线后探至30日线附近。午后多方反击,券商等大盘股盘中反弹,带沪指回到20日线及5周线上方。尾盘中石化的拉升,使得沪指的跌幅收窄。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上下影线的放量小阴线。








沪指昨日的大幅震荡,延续日线及周线指标的下行趋势。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跌破了3265~3288点平台,该平台上沿有压力较大;而下方的3230~3260点平台下沿支撑较强。





沪指今天压力在5日线(3274.7点)及10日线(3276点)区域,较大压力在3288点上方;5日线(3274.8点)下穿10日线(3275.1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20日线(3253点)或有支撑,5周线(3244点)及30日线(3237.1点)区域支撑较强。


受美股大跌影响,今天早盘沪指低开已成定局,可能开盘在20日线附近。下探5周线后应有反抽,但可能会受阻于3260点上方平台压力而再次下探支撑,不排除盘中再探5周线甚至是30日线支撑的可能性。今天又逢周末,尽管昨日次新股板块已经大幅调整,但今天可能会再接再厉继续下行,以释放周末IPO不确定预期的风险,因此今天创业板的走势不容乐观。而主板的上证50短线调整已破了30日线,昨日的下影线是否是短线见底信号犹未可知,但部分融资盘周末撤离应是预料中的。因此主板的大幅震荡也在所难免。预计今天沪指可能围绕20日线上下大幅震荡。要谨防再次跌破5周线后的杀跌。


昨日创指低开高走、站上60日线及回补前期1774点缺口后回落。上午11点以后随主板盘中跳水,次新股板块大幅下挫。午后下探10日线企稳反弹,权重股蓝思科技表现抢眼,尽管其它大部分权重股处于调整之中。但受周末IPO不良预期影响的次新股板块弱势依旧。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仍在5日线上方。








创指昨日的震荡调整,使得日线指标开始高位死叉下行,但不改周线上行趋势。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仍在1750~1770点平台中,该平台上沿有压力,较大压力在1775点上方平台中;而下方1720~1743点平台上沿有支撑、下沿支撑强。





创指今天较大压力仍在60日线(1770点)及10周线(1773点)区域;5日线(1753点)、5周线(1751.3点)及30日线(1747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10日线(1740.7点)及中期上升通道下轨线(1738点)区域有一定支撑,20日线(1715点)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早盘以低开为主。下探10日线及中期上升通道下轨线后应有反抽,但5日线上方有压力,创指可能会遇阻后再次探底走势。之后在30~60日线之间震荡。密切次新股板块(399678)的走势,正常情况下今天会继续调整,因此拖累创指走低。但多方可能会在下轨线附近严防死守,届时权重股很可能会护盘,因为一旦下轨线有效失守,中期反弹之旅将会画上句号。预计今天创指可能围绕10日线上下震荡。关注下轨线的得失。


操作上,轻仓者可逢低适当加仓,保持半仓以下为宜。重点关注业绩大幅增长的小盘次新科技股。



平水断崖深,扬声两岸人。

瀑兴云与雾,飞进彩虹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