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汗农邀起日 祈稻早堪食

消息面:

1、证监会公布2017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 中信重回A类;

2、银监会:二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74% 与上季末持平;

3、7月多项经济数据放缓 下半年有望经济延续增长平稳态势;

4、从最新数据看经济运行态势:经济稳中向好 结构调整深化;

5、前7月房企土地购置面积增速超10% 长期或仍个位数增长;

6、北京市住建委:共有产权住房可以办理落户、入学;

7、工信部印发制造业“双创”平台培育三年行动计划;

8、商务部:全面禁止自朝鲜进口煤、铁、铁矿石等产品;

9、昭衍新药(603127)今发行,发行价12.51元,申购代码732127



周一美股继续反弹,道指上涨,纳指大涨。消息面多空互现。


沪指昨日低开高走。题材股全线大涨,大盘权重股午后补涨,使得沪指收盘基本上收复了30日线。但成交量的大幅萎缩,也彰显市场的谨慎心态。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缩量中阳线。







沪指昨日的反弹,未改中短线调整趋势。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回到3230~3260点平台内,该平台上沿压力较大;而下方的3198~3220点平台支撑较强。





沪指今天压力在5日线(3245.8点)附近,较大压力在20日线(3257.3点)上方;30日线(3239.5点)及5周线(3244.8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3225点附近有一定支撑,中期上升通道下轨线(3211点)以下支撑较强。


受美股大涨影响,今天早盘沪指可能高开在30日线附近,之后盘中可能会冲击5日线压力。如果大金融板块能继续反弹的话,沪指有望收复5日线;否则单靠题材股的活跃,沪指想回到5日线上方有难度。另外,经过昨日的大涨后,今天创业板很可能会冲高到上轨线附近时遇阻回落,故题材股的反弹空间不大。另外,沪指昨日的缩量上涨,也为今天的冲高回落埋下了伏笔,没有成交量的持续跟进,反弹空间有限。预计今天沪指可能高开高走、冲高回落,但收阳的概率偏大。


昨日创指高开高走大幅反弹。权重股蓝思科技早盘率先发力上攻,东方财富等其它权重股紧随其后,引领创指收复了5日线并站上60日线,但次新股板块表现平平。最终创指收出了高开的光头光脚放量大阳线。







创指昨日的大涨,使得日线指标复上行但超买,而周线指标上行依旧。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回到了1775~1793点平台上方,该平台下沿支撑较强;而上方1800~1830点平台(见日线)上沿压力大。





创指今天压力在21周线(1801.4点)及中期上升通道上轨线(1810点)区域,较大压力在1830点上方;下方178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60日线(1768.6点)及5日线(1763.1点)区域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早盘以高开为主。略冲高后回落整理,但整理后可能会再次冲高。但中期上升通道上轨线有压力,短线反弹多会在此止步。至于上轨线上方的半年线,只能靠时间来亲近,还有大约5个交易日可落入上轨线以内,届时多方可再图。不过,还是担心较高估值的权重股反弹后,会不会再次寻底,较高部分次新股已进入了合理估值区域,但这部分个股主力似乎仍在打压吸筹,并不急于做行情。故昨日创指的大涨主要来自于权重股,因此后市的反弹空间应该有限,最多就是在中期上升通道内很慢上行。预计今天创指可能冲高到上轨线附近后回落。


操作上,重仓者以逢高减仓为主。保持半仓以下为宜。继续关注业绩大幅增长的小盘次新科技股。



田野荡秋实,乌云已预知。

汗农邀起日,祈稻早堪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