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感寒冬近 珍藏每寸光

消息面:

1、人民币冲高回落收跌逾300点 美元流动性退潮终有时;

2、北京银监局:严查银行个人贷款资金违规购房行为;

3、交易所:建立“以监管会员为中心”的交易行为监管模式;

4、A股半年报观察:钢铁煤炭股上半年业绩逆袭;

5、A股房企热点城市销售下滑 土地储备规模步入上行周期;

6、央行营管部:排查监控代币发行融资交易类账户;

7、国资委研究员胡迟:未来央企可能重组形成60到80家;

8、梅轮电梯(603321)今发行,发行价6.07元,申购代码732321

9、原尚股份(603813)今发行,发行价10.17元,申购代码732813;

10、华通热力(002893)今发行,发行价8.56元。



周二美股低开低走大幅下跌。消息面略偏空。


昨日沪指低开高走、创新高3390.8点后回落。银行和券商板块继续轮动——早盘一起冲高后银行板块继续干活、券商板块休息。而中科信息下午的封板,激发了次新股板块的活跃。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下影线的缩量小阳线。






沪指昨日的上涨,延续中短期上涨趋势,但日线及周线指标继续严重超买。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350~3378点平台上方,该平台下沿支撑较强;而上方的3390~3440点平台(见周线)上沿压力较大。





沪指今天压力在上升通道上轨线(3398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410点上方;下方5日线(3373点)有一定支撑,10日线(3354点)以下支撑较强。


受美股大跌影响,今天早盘沪指低开已成定局,可能开在5日线附近,之后围绕5日线上下震荡。继续关注银行与券商板块的表现,昨天早盘二者的合力拉高,也没让沪指碰到上轨线,尽管创了新高。而昨日的缩量,已彰显买盘的乏力。目前日线及周线指标的严重超买,给沪指的继续上行带来较大阻力,如果多头继续硬撑的话,指不定什么时候会遭到一根大号的阴线抽打,今年7.12和7.17两日的大幅震荡及大幅调整就是在日线指标连续严重超买后录得的。因此,在当前的高位,操作一定要小心谨慎,一不留神就可能造成账户资金的大幅缩水。在此也奉告多头主力:后退一步海阔天空。预计今天沪指可能低开调整。关注5日线的得失。


昨日创指也是低开高走、冲高回落的走势,尽管次新股板块大幅上涨,但以东方财富为首的权重股集体疲软,故创指仅以微涨报收。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缩量小阳线,盘中再创本轮反弹新高1891.8点。






创指昨日的震荡走势,延续中短期上升趋势,但日线指标严重超买、周线指标超买。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仍在1875~1888点新平台中,该平台下沿有支撑,较强支撑在1856~1864点小平台下沿附近;而上方的1895~1920点平台(见日线)上沿压力大。





创指今天压力仍在189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1910点上方;下方5日线(1870.8点)附近有一定支撑,1856点平台下沿较强支撑。


创指今天早盘可能低开在5日线附近,之后在其附近上下震荡。昨日休息的权重股有可能会护盘,而昨天风光无限的次新股板块(399678)可能会因中科信息的再次停牌自查而调整。不过,如果权重股放弃护盘的话,则创指5日线难保。而一旦5日线有效失守,盘中可能会有杀跌盘涌出。但经过调整修复技术指标后,创指后市会继续上行,因此调整也是逢低布局的良机。预计今天创指可能低开低走以调整为主。但如果跌幅较大(下探10日线)的话,不排除企稳反弹的可能性。


操作上,轻仓者可逢低加仓。保持半仓左右为宜。



园低草未黄,旁树已秋凉。

叶感寒冬近,珍藏每寸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