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秋笔画山浓 急枫满面红

消息面:

1、刘士余:证监会正在修订《上市公司治理准则》;

2、央行:深化改革加强监管协调 加大反洗钱监管问责力度;

3、国务院:支持山西进一步深化改革 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

4、上市券商8月份业绩透视 证券子公司贡献突出;

5、中国铝业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周二起停牌;

6、大理药业(603963)今发行,发行价12.58元,申购代码732963;

7、哈三联(002900)今发行,发行价18.07元。



周一美股高开高走大涨。消息面平淡。


昨日沪指高开高走,之后在5日线附近上下震荡。早盘银行和券商板块冲高后回落,而以次新股板块为首的题材股则震荡上行,创业黑马(300688)大幅低开后一路拔高至涨停带动了人气,新能源车板块领涨,但沪指在大金融板块的压制下不温不火。最终沪指收出了高开的放量小阳线,收复了5日线。







沪指昨日的反弹,不改日线指标下行趋势,中期上涨趋势依旧,但周线指标严重超买。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350~3385点平台中,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沿支撑强,较大压力在上方3395~3450点平台(见周线)中。





沪指今天压力在338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395点上方平台中;5日线(3373.1点)及10日线(3372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336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3350点以下支撑较强。


借美股大涨之利,今天早盘沪指以高开为主。冲高后小幅回落整理,但整理后可能会再次上行。继续关注银行与券商板块的表现,如果继续压盘的话,会给题材股更多的机会,而沪指可能在5日线上方不远处横盘震荡。但如果大金融板块想眼红的话,可能会再次形成跷跷板相应导致题材股冲高回落。目前沪指中期上行趋势依旧,但周线指标的严重超买,预示着中期上行趋势渐渐地接近了尾声;而短线目前尚未走好,尽管前期严重超买的技术指标已修复。一旦确认短线调整结束,沪指短线会继续上行到中期转势。预计今天沪指可能会继续上涨但幅度不大。如果盘中大幅上涨,可能会遭到抛压。


昨日创指低开高走一路震荡上行,次新股板块(399678)一马当先,题材股异常活跃,而创业黑马(300688)更是神勇——从暴跌至涨停。创指上午站上5日线后,在同花顺、三聚环保等权重股的打压下始终徘徊在5日线附近,但尾盘附近东方财富、神州泰岳等权重股的拉升及不少次新股的抢尾盘,使得创指满面春风而归。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缩量光头小阳线。







创指昨日的反弹,不改日线指标下行趋势,中期上行趋势依旧,但周线指标仍超买。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回到了1872~1895点平台上方,该平台下沿支撑强,而上方的1903~1916点平台下沿有压力、上沿压力大。





创指今天压力在190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1916点上方;5日线(1893.7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1885点附近有一定支撑,10日线(1877.4点)以下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顺势高开后可能会继续震荡上行,但可能在前期高点附近遭到丰厚的获利盘打压而有所回落。次新股板块(399678)仍会继续领军上行,而估值较高的权重股可能会继续弱势走势。目前,创指的压力来自于1930点上方平台及55周线(牛熊分界线)附近,因此后市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尽管不太大。预计今天创指可能会继续上涨。但如果冲高到前期高点附近,要谨防其冲高回落。


操作上,保持半仓左右持股,有机会高抛低吸。



秋笔画山浓,急枫满面红。

只惜颜渐老,衰叶已萌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