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赤枫仍火热 红脸笑关公

消息面:

1、比特币中国:今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 9月30日停止交易;

2、国务院确定在京津冀8个区域开展全面创新改革试验;

3、证监会副主席姜洋:要督促证券基金期货等行业机构回归本源;

4、上交所:推进“以监管会员为中心”的监管转型模式落地;

5、税延养老险试点箭在弦上 今年年底前正式启动;

6、财政部:严禁将国库现金管理与地方债发行“行政捆绑”;

7、易居:8月地价占房价比重再创新高 “房冷地热”明显;

8、8月工业、投资同比增速放缓 楼市去库存加快;

9、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如预期维持利率与购债规模不变;

10、天目湖(603136)今发行,发行价19.68元,申购代码732136;

11、阿石创(300706)今发行,发行价9.97元。



周四美股低开后,道指小涨,纳指下跌。消息面多空互现。


昨日沪指低开高走、略创新高后回落,午后震荡走低。上午券商及次新股板块一度兴奋,但银行板块一路下行,尽管沉寂多时的地产板块在深万科的大涨带动下崛起,但也难挽颓势,沪指重新回到5、10日线下方。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上下影线的放量小阴线。






沪指昨日的震荡调整,恢复了日线指标的下行趋势,而中期上涨趋势不改,但周线指标仍超买。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357~3387点平台中,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沿支撑强;而上方的3395~3450点平台(见周线)压力大。




沪指今天压力仍在3380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395点上方平台中;5日线(3377.9点)及10日线(3376.8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336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20日线(3351.5点)以下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略低开,之后在10日线下方震荡。继续关注银行、券商和次新股板块的表现,如果三方弱势的话,沪指下探20日线支撑难以避免;而如果形成跷跷板效应的话,沪指只能在10日线下方震荡整理;只有三方能形成合力上攻,沪指才有望回到5日线上方。不过,今天是周末,消息面上的不确定性不利于多方,尤其是次新股板块,因此形成合力上攻的概率较小,除非周末出台重大利好消息。目前沪指的周线指标仍超买,中期调整压力较大,若不是因十九大召开前要维稳,大盘恐怕早该调整了。因此,目前的操作应以谨慎为主,尽管仍有少数结构性的局部行情,但较难把握,毕竟大盘仍在短线调整之中。但受国务院确定在京津冀8个区域开展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利好消息刺激,今天相关板块及个股会有所表现。预计今天沪指可能会在10日线下方震荡。


昨日创指低开后冲高回落,午后破位下行。次新股板块(399678)及权重股东方财富经早盘震荡后盘中一度拔高,带创指站上了5日线。但好景不长,在主板走弱的影响下,创指冲高回落一路下行,并于午后14点附近下探到了中期上升通道下轨线附近,之后多方顽强防守,才避免了中期上升趋势破位的风险(但今天平开即破)。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放量小阴线。






创指昨日的走势,不改日线指标的下行趋势,而中期上行趋势依旧,但周线指标仍超买。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仍在1870~1902点平台中,该平台上沿压力大、下沿有支撑,较强支撑在下方的1857~1865点小平台中。




创指今天压力在5日线(1887.1点)和10日线(1888.4点)区域,较大压力在1900点上方;中期上升通道下轨线(1882点)是多空争夺的要点;下方1870点有一定支撑,1860点以下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以低开为主,隔夜纳指的调整可能会影响早盘的走势,因此创指早盘想回到下轨线上方难度不小。只有经过下探整理后,如果次新股板块(399678)能企稳反弹的话,创指才有望回到下轨线上方并结束短线调整、并于下周开始反弹;但如果次新股板块延续调整的话,创指很可能会跌破1870点平台下沿后下探20日线支撑,尽管20日线下方的1850点平台上沿支撑较强。预计今天创指可能会在下轨线附近震荡。次新股板块及部分权重股的表现将决定下轨线的得失。


操作上,保持轻仓为宜,有机会高抛低吸。


昨天账户内的重仓股大涨,早盘满仓后又成功做T,并在拉高时分步减仓,目前6成左右的仓位,2只持仓股票分属于生物和电子板块。昨天获利3.25%,创年内盈利新高。





秋锦退迎冬,欣唯不老松。

赤枫仍火热,红脸笑关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